close
4/18 星期五



晚上 in 原燒

準時下班 回家 洗澡 化妝 搭捷運

丹來接瑜 明知要走路 我還硬要穿high heels

約7點半 但瑜遲到了 沒辦法 捷運並沒有狠快咩~~

瑜在九九等丹 丹到時還梭 明明就在隔壁一條街而已

咦~~ 是嗎?? 我明明記得原燒在中華路上啊..

就醬 我們倆一直在找原燒在哪??!!

果然沒錯 瑜是對滴.. 結果.. 主辦人還沒到~~

原來在等女友下班 

先梭一下 為什麼瑜會願意去吃原燒

被吳噹滴 因為他梭瑜存錢去日本 

應該是要省買衣服滴錢 吃飯錢瑜根本狠少花啊..

厚.. 事實上是醬沒錯 但~~ 能省則省嘛.. 

so~~ 瑜還是去了 當然小荏沒去 (他不適合這種場面)

好久不見滴小艾 想不到她也有來耶.. 太好了

強哥也有到 全哥也會來梭.. 算全員到齊耶...

好多人 哇~~ 好久沒那麼熱鬧了

趕在丹明天要去德國前 聚個小會

邊吃邊聊 胖滴房間好像快好了

重"舒適"滴他 買滴家具都不便宜

床墊居然要八千 枕頭一個要1300 還買了兩個

還有 還有 買了一個音響 要5000

靠~~ 泥都還沒找到工作耶 會不會花太多

就在討論胖滴同時 話題居然扯到瑜這兒..

因為瑜在過年時 買衣服 一次花了五個大洋

胖聽到時 就馬上吐瑜槽梭 "那泥還敢梭我買滴東西太貴"

嗯~~ 好吧!! 當場令瑜無言 (我梭過 我會改嘛~~ )

從現在開始 會一次付清啦~~ 而且我已經快一個月沒買衣服了

哈~~~~ 我真滴狠認真在反省了 也把薪水計劃表列出來了

再相信我一次吧~~ 

吳今年要去義大利出差耶 厚~ 瑜也想去 

小朱計劃取消了 因為時間搞不定 真可惜

大頭.. 我想跟泥去 想去 想去 小艾也想去

今年真滴狠多出國計劃耶 只是不曉得會不會只是嘴巴梭梭滴??!!

日本行聽梭好像會超過四萬 厚~~ 醬子瑜就不想跟團了

買個機票 其他自己搞定 也不會那麼貴吧...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真令人心急 雖然現在離七月底還早

對了~~ 九六年所得稅計算軟體出來了

希望瑜能繳少一點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