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1月26日 07:09pm 月亮進入巨蟹座 星期一

下大雨 有冬颱 騎機車上班超麻煩滴 更麻煩滴事

到公司後沒有室內停車場 只好停在騎樓 全付武裝滴走進大樓裡

進電梯前 還是上脫下脫 手上一堆有點沒有滴雜物 煩屎了 T^T

今天穿拖鞋上班 回家時沒下雨了 拖鞋回家時 感覺滴到腳掌狠冷

厚~~~ 我一定要買一雙雨鞋 就不會那麼麻煩了 無論如何 一定要買!!

秋季日劇 歌姬 進入精彩高潮片段 超期待ing~~

Andy梭有好消息 太好了 等了那麼久 希望年底能成真!!

11/27 星期二

我終於想到家具像誰了 .. "瑛太" ~~ 在我滴印象中真滴狠像咩!!

晚上在線上遇到他 他當然梭不像 還是我記錯了 因為當時太黑太暗

看不太清楚?? 不過有人梭我像 黃嘉千 珮真 菅野美穗 我也覺滴沒有 ="=

當事人都嘛不覺得自己超像誰 都希望自己在世上是獨一無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