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星期五 



今天是阿蘭生日 她想吃德國豬腳

於是我就訂德義坊 私心滴想去吃吃她滴義大利麵

相約八點 全部滴人都到齊了 只有我遲到



豬腳要前一晚訂購 因為我太晚去了 

忘了跟他們梭不要點大拼盤 也不要點德國麵

不過來不及 他們都點了 豬腳真滴不錯吃

只是一大盤全擺滿了各式各樣滴肉 

真滴會讓人看了都飽了

他們有點章魚沙拉 (我忘了.. 反正沙拉只有二種.. 一個是生菜沙拉)

還挺好吃滴.. 太晚去了... 沒拍到..

我點了檸檬奶油義大利麵 挺特別滴名字

其實不錯吃 只是怕酸滴人不適合這道

德義坊營業到晚上九點半而已 我在訂位前老闆娘有提醒

不過我以為吳他們狠早就要回去休息 所以也沒跟他梭

所以呢.. 如果想來這吃東西聊個天 最好是早點來

不然休息時間一到 他們可是會狠準時滴送客喔!!


生日滴重頭戲當然是要吃蛋糕囉~

就找個地方唱生日快樂歌和吃蛋糕



跑去了LV 順便去看一下最近周大哥滴暈船對象

周大哥最近名言: 我沒有暈船 我只是在享受暈船滴fu~~

(呷塞啦!~~ 泥在繼續口是心非啊.. )

趁大家都在滴時候 順便討論過年出國滴事

結果周大哥居然給我梭.. 他要存錢 經濟不景氣 他怕被裁員

幹~ 怕被裁 還給我跑來這LV 搞什麼.. 還梭沒暈咧

不過那女生真滴長不錯啊.. 至少第一眼有我滴緣

雖然大頭覺滴她狠假 因為今晚去滴時 他們有問她事情

她一開始都不承認 裝儍 

不過還好.. 經過大頭滴三寸不爛之舌 還有我狂烙狠話之下

終於答應要出去了 Andy也大丈夫了!!

11點多就先走了 因為丹隔天清晨還要去高醫慢跑

許紘榮帶著阿龍師肉包下來 去見個面 

聊一下未來 順便說服他一起出遊

可惜 Paul 要等考警察才要出門 錯過了這一次滴團體行動

下次不知要等何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