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星期一 月亮進入牡羊座

和羊咩咩聊msn聊滴太晚 早上起床超痛苦

下班後要衝回家睡覺

不過魚還是陪I醬去新堀江拿鞋子 

魚也順便打給KELLY 問她裙子滴事~~ 

結果她要算魚九百 呵~~~ YES!!!!!

不過魚現在沒有錢拿... 等年終囉


回到家後 魚緊急上床補眠 睡了兩個小時

精神還不錯 晚上第一次和羊咩咩講電話

果然還是一直是魚在梭話

可是講電話眼睛可以閉上 醬有比較好

我一直在噹他 "話少" 是問題之一 凌晨四點才睡 (虛脫 =..=)


1/15 星期二 

早上挺忙滴 下午外出出貨 

羊咩咩打來沒接到 後來到公司他又打一通

但魚在忙 跟他梭晚點回他 過一會兒 忙滴差不多了

魚就打給他小聊一下  他梭"晚上要和大學同學出去"..

因為他覺滴快被建築師FIRED了 他就想先找工作

大學同學在日本料理店當學徒 問他要不要去

傻眼 去作那個狠辛苦耶... 而且服務業根本沒有休假時間..

狠想講 又梭不出口 後來 下班時 魚本來要直接回家

ANDY打來梭要和我約會 (呵~~ 三八) 魚就在樓下等他

想梭打給羊咩咩跟他講一下好了 結果他也是和我一樣

正在等他朋友來 不過這通電話 講滴狠不爽 至少我是不爽滴

ANDY來時 魚就小抱怨一下 也氣自己 幹嘛生氣

生氣不就代表"在乎"了 我犯規了 所以氣自己幹嘛心情不好 

被影響了 @_@  回家後 洗完澡 上網 沒有主動理他

聊天時 也僅回答幾個字 哼~ 讓他知道對方話少滴無奈!!!

講電話時 魚就還是忍不住講出來了 他自己也清楚 

羊咩咩 那泥就自己看著辦囉~~~ 我對泥真滴已經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