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好久沒兩人一起出門 走行程了

下午去美術館看慕夏 門票買了好久

下午快5點才進場 5點半就關門了梭

還好工作人員不會趕人 還叫我們要去看最後滴影片

關於慕夏滴一生 還不錯看 只是那氛圍 有點想睡

晚餐跑去吃 咖啡。明堂 菜單一整個有少滴啦~~

不是不好吃 但價位也不便宜 選擇又少

右手大拇指光療居然一個掀開 好誇張

趕緊跑去搶救 不然我會瘋掉 指甲又快斷了

光療塗上厚厚一層 希望可以把指甲救回!!



1/14 投票&開會&尾牙

接近中午才起床 黑眼圈重到不行

吃完飯趕緊去投票 又趕去公司 原來下午一點就要到

開完會後已經四點多了 晚上六點半又要去晶點

跑去奇拉鬼混一下 就又騎去晶點等了

第一次那麼早就到 菜才吃到第4道 就要來搞賓果遊戲

一整場弄下來 累屎人 主管還問我要不要先去吃飯

找其他助理上去幫忙 是問我怎麼可能會醬子作呢....

anyway~~ 反正不要我主持就好 在一旁當小妹沒差

吃完飯後 又跑去找酥小心 混到11點多 想去看電影

好久沒一個人好好滴看一場電影 龍紋身滴女孩 讚!!

不管拍幾個版本 我都想去看 一整個太好看了~~



1/13

醉漢大叔 泥真滴狠超過... 泥要喝 泥愛喝是泥滴事

我都沒有阻止泥 但泥為何一而三 再而三滴不受教 幹!!

我真滴受夠了!!!!!!!!!!!!!!!!!!!!!!!!!!!!!!!!!



1/12

腳趾甲滴光療撐了四個月... 指甲太長了 還是去卸吧~~

晚上回到家.. 看到dede那麼可愛 心情好好~~

為什麼不能一輩子不嫁 和自己滴父母永遠住在一起!!



1/11

決定今年尾牙不打扮了.. 穿個牛仔褲去就好..

不然到時又要走來走去.. 跌個狗吃屎就不了...



1/10

一整個狠不爽 買來滴賓果卡放我桌上是怎樣

明明就是泥想辦滴遊戲 為什麼不是泥自己上去主持

從頭到尾梭好玩 為什麼不自己來弄 全都交給我是怎樣

還跟別人梭以後要訓練我去陪客戶吃飯 no way~~ 

我又不是祕書 我只是個小小助理 這種事輪不到我吧~~

到時我會勇敢拒絕滴!! 不爽到最高點!!!!!!!! 

(20) 在鐵路平交道超車、迴車、倒車或停車者,應處以:(1)罰鍰。(2)罰鍰並違規記點。(3)罰鍰並吊扣駕照。 3 2


1/9

駕訓班上學科 小冊子動都動過 不過老師有叫我們直接上網

交通部公路總局 線上測驗 從現在開始每天上網練習

一整個狠方便耶.. 不然看書一整個會讀不下去說...

晚上某人跑去喝酒 回來又發酒瘋 真是受夠了!!



1/8

中午跑去吃新泰城大順店 好久沒來了 一樣好食~

中餐一人吃了400元.. 也太豐富了吧..

之後陪大頭去巨蛋買SBL門票 突然看到漢神廣場有人聚集

想去湊個熱鬧 沒想到是天生一對電影宣傳耶

有看到仔仔本人 一整超扁身超瘦 小杉杉超可愛

then~ 趕緊回家整理家裡 但吃太飽 今天太陽又舒服

回到家忍不住在客廳裡睡了一下 4點半趕緊起床打掃

6點SBL開打 我拖到5點45分才出門 趕緊坐捷運跑步去



本來以為是台啤 v.s. 裕隆 但大頭看錯了... 其實是台灣大 v.s. 裕隆

還好有蘇翊傑 (膚淺  ) 嘿~~ 本來一開始分數都差不多 結果第4場時比數就拉開了

有在發樓NBA滴朋友在後面一直狂唸 灌籃啊~~ 搶籃板啊.. 好激動啊!!

不過..對我們不專業滴球迷來說 第一次看還挺好玩滴啦... 

晚餐吃阿榮海鮮 厚~~ 吃好飽 走路去坐捷運 這兩天吃太好 胖屎了



1/7

11點路駕 一整個小緊張 從聯興-大順-自由-九如-大中-中華-明誠-聯興

有上下橋 走地下道 油門總會不知不覺滴一直踩下去

果然外面實際道路駕駛和考試是不一樣滴~~

中午跑去增色 Brunch 早餐店滴漢堡+溫奶茶 才35元

下午和大頭去逛一下漢神巨蛋 原來SBL這禮拜3天在巨蛋舉行耶~~

大頭約明天大家一起來看看.. 1F才200 2F100 一整個也太便宜了吧..

等Duke下班後 先去飽餐一頓 本來想去咖啡明堂 但聽說狠貴

吃飽去大創散步 買衣架回家 衣服不夠吊柳~~

和Becky他們相約小綠 Chip要看看這裡滴比利時啤酒種類



大頭推薦給不愛酒味狠重滴女生.. 我就是!! 芒果口味 好好喝.. 只是還是會醉耶...

一整瓶喝不完啦~~ 但對男生來說就是甜甜果汁.. 一瓶200左右 不便宜耶~~



1/6

好啊!! 沒關係.. 就把所有錯都推到老娘身上好了..

反正再怎麼黑也不會被炒.. 公司是慈善機構嘛~

晚上跑去找酥小心聊個天 補個貨

最近都狠克制梭.. 因為都把錢花去用指甲了吧.. XD



1/5

尾牙難道不能安靜滴好好吃頓飯嗎

為什麼硬要來個賓果 泥想辦 我也不反對

但為什麼還要拉我下水 硬要我上台主持

真是莫名奇妙耶~~~~~~~~~~  麻滴B

客廳木頭椅終於有椅背坐墊了 不再硬冷了

是梭 也不會軟到哪去啦~~ 但有總比沒有好吧!!

dede一舊超口愛 麻咪滴海鮮南瓜濃湯 超好喝~~

好愛肉燥滷蛋有甜味 這才是我愛吃滴味道~~



1/4



右大拇指有裂痕 本來想撐到下星期四再去用

結果食指光療心凍不住了 掀開了

晚上公公要去吃尾牙 剛不用回去吃飯

決定去換新光療吧~~ 呵!! 這次有點小香風 毛呢感喲~



今天超冷.. 冬天吃subway 一整個更冷梭~~



1/3

越來越過份 買完賓果 現在又要我去選小朋友禮物

晚上上完課 吃完飯 再跑去九X九 一整個無頭緒

逛了快一個小時 決定亂買吧~~~



1/2

晚上駕訓班 教練居然叫我載下個時段滴學生

介紹考試流程 厚~~ 一整個有緊張耶...

而且我滴S倒車一整個好不穩耶!! 

一直都會卡到右方安全島.. 晚上回不去吃飯

和閔大人相約吃晚餐 找來找去

喻泉 好久沒來這裡了 紅茶豆漿超好喝!!



1/1

睡到中午 懶滴外出吃 弄個酸辣湯來喝..

在加水煮花椰菜 沾胡麻醬 讚!!

晚上和大頭一起去八角吃牛排

不錯吃耶~~ 而且不貴梭!!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