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雄變滴狠溼冷

 冷到洗澡都超痛苦滴

還有我有Andy滴愛心外套 A&F 防雨又防風

2/5 星期二 公司大掃除 

一年又過了 而我卻在這個要放假滴前夕 

喉嚨有點痛 =..= 被人陷害了  

只好狂吃喘咳珍肺膏 耶~~~ 放假了

雖然今年假狠短 但有總比沒有好 

首先要謝謝魚滴主管 那麼挺魚 

魚總是會在工作出一滴滴小錯誤

但她都不會狠計較 還是對魚狠好 狠肯教魚 

同事們也是都狠好相處 所以 魚決定了 要永遠賴在這裡了 哈~~


終於有錢可以去小新店裡看新貨了 

超黑皮滴... 狠擔心貨都謢士買完了

除夕 弟弟要ㄠ魚請大家吃鼎王 好吧~~ 

難得我那麼大方 五千塊 算什麼 "開下去!!" 不過.. 我要刷卡 嘻~~

除夕和初一 麻咪有預告了 要足不出戶 打麻將

OK~~~ 超久沒打了 牌變狠慢 雖然之前也沒多快

而且我還要算一下有幾個 反應狠慢 =..=


初二 星期五 回外婆家去 

一定又狠無聊啦~~ 

有和羊寶寶約好要去看曼哈頓奇緣~~


初三 初四 星期六 星期日

麻吉總動員 出遊 (不過還沒討論要去哪 >_<)

終於又可以大家一起出遊了 不過Paul&全先生 

按照慣例 又不克出席了 一個回鄉下 一個已經收假了

全先生 222退伍 好快喔~~ 恭喜喔



魚放到初六~~ 目前沒有任何計劃 

厚~~ 好多日劇都沒看耶..   一定要找時間補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