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星期二



帥哥荏抱怨我都沒講到他.. 那今天就來個特輯吧.....

去谷關泡溫泉時 Andy直誇小荏身材超好 比我還好

後面又補了一句 瘦子都愛胖子 一開始我要回Andy梭對啊..

結果仔細想想.. 這不是梭到我了. 嘖.. 只好閉嘴..

他又自己接一句 我也愛胖子 (哼.. 屁啦~~ )

今天小荏居然去國小跑步梭要減肥 簡直無視於我滴存在

我又不愛跑步 游泳嘛.. 肚子肥滋滋 實在不好獻醜

狠想把大頭滴健身費頂過來 但又怕自己一個人懶滴去

最後我想到一個擇中滴辦法 買Wii FIT 回來運動好了

哈~~ 應該還挺適合我這個懶人滴 敷臉時順便活動一下

雖然要犧牲看日劇時間 但為了身材 只能妥協

在這裡跟小荏喊個話 泥要等我瘦完才能瘦啦..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