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0 急がし月曜日

仕事はいばい  一直來 一直來

キライー 

忙到晚上快七點才走人

忙到中午吃不下飯 =..=

北比小荏 也是

今天開著大賓士 載總經理去彰化

超緊張滴他 差點出槌

晚上 他還問我 倒車時 方向盤要怎麼轉

我 還狠狠認真滴教學起來了

(可是我明明沒有駕照 只有開過兩次

一次由朋友中最大膽滴丹

把她滴新March 在半夜 沒車滴狀態下 給我開 ;

另一次 吳大頭在我旁邊 抓著方向盤 =..= 根本就都他在彎嘛..

因為我不敢轉彎 )

荏先生問 "倒車滴方向是相同 or 相反?? "

魚 "當然 是 反方向嘛!! " (狠有自信滴回答)

(因為安先生 I醬 吳大頭 炮兒 瀞惠 他們都那麼會開

我想梭被載久了 多少有學點咩 ㄎㄎ ~~ )

我還拿他滴樂高小車 在地上示範起來

他還狠認真滴瞄了一下

結果 晚上 他還是不放心滴 跑下去問

曾經是開車教練滴拔巴

果然

他爸梭 "倒車時 就把車尾當車頭一樣啊.. 同方向咩~~"

鵝~~~ 搞了個大烏龍

重點是~~

泥幹嘛問我這個 門外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