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星期三

最近沒啥好寫滴 .. 在等Karin 排好復活節連假行程

4/9 (四) München-Wien  

下午約5點出發. 直接從Karin家去大家約定的火車站會合. 

希望我不會逛街逛到迷路.. 啊.. 醬子我就不能先買Rimowa 

不過我已經想要去瑪麗恩廣場要敗啥了 哈~~ BV & Chloe 等我啊~

希望我不會逛到忘了時間  對了從慕尼黑到維也納滴交通工具是汽車

聽說歐洲流行一人開車 上網找車友一起合坐一輛 其他人就share油資

4/10 (五) parndorf (從Wien有shuttle bus去這個outlet, 車票五歐)

號稱全歐最大滴outlet 在維也納和斯洛伐克滴交界

不知道會不會有Mango新滴one-piece呢 ?!

聽說這裡一天也逛不完 so ~ 從開店我們就會一直耗在這裡

真希望我滴卡夠我耗一整天啊~~

4/11 (六) 逛Wien市中心

4/12 (日) Bratislava市中心

4/13(日) Bratislava-München (around 1 p.m)

4/14(一) München 市中心 (maybe!!)

這天Karin還有放假 看她要帶我去哪 由她決定

4/12(二) München 市中心 

Karin開工 我可不想一個人亂走 還是來市中心晃晃吧~

順便來個最後衝次 噗~~

感覺這次滴歐洲之旅重點有點擺錯梭



對了!! 我滴簽證辦好了 NTD 3,200.-

機票也開好囉~~ NTD 29,900.- (含稅) 德航早去晚回

順便寫一下 如果有朋友or親友在德國 要自己去找她滴簽證文件要準備哪些??

 德國當地聯絡人護照影印本

 德國當地聯絡人邀請函 親筆簽名(must be)

 自己滴護照正本

 自己滴工作名片或在職證明

 自己滴英文存款證明(at least NTD 100,000.-)

 自己滴2吋彩色白底大頭照

 自己滴ID影本

 自己滴飛機訂位記錄

 自己滴基本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