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星期五

只能梭這禮拜也太閒了吧... 

這幾天看到我狠喜歡滴明星部落格 徐曉晰

我也是因為她.. 自己取名叫Stacy滴

好久沒有她滴消息了.. 原來她還有自己滴部落格..

金小子也好可愛.. anyway ~ 我把所有滴文章都看完了




機票和簽證都拿到了 只剩歐元還沒換

本來想用旅支 但因為怕到慕尼黑後 沒時間去銀行換

現在每天都在看匯率 為啥不來個 43.5 呢.. 




最近2009冬季日劇也都快接近尾聲

狠閒滴我.. 有時還會有多餘滴時間可以看一下上一季滴日劇 Scandal 

真滴還不錯看.. 懸疑劇合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