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星期一  高雄 悶熱 台中 陰小雨



昨晚急著想知道要繳多少稅

到凌晨二點多才睡吧~~

大概還要再繳八千左右 呼!! 

還好之前有預留起來...

醬子 瑜滴東京行旅費有著落了

那現在要努力存東京血拼錢 

下午請假 忘了事先講 差點不成功

忙著把事情作完 中午趕回家整理

好熱喔~~ 搞滴我不得不臭臉

另一個原因是楊先生遲遲無法確定上台中滴正確時間

本來梭要先去玩滴 後來又改梭沒有

要和他同事一起去參觀菩薩寺

哼~ 我就知道 這個人 別人梭一他不敢梭二

菩薩寺真滴挺美滴~~ 狠有特色滴建築

雖然我不是本科系滴.....

裡面滴師姐們 人也狠好 讓我們拍

晚上 中興大學 安藤忠雄 演講

原來他是大阪人 不過講話怎麼一點腔調都沒有

是我坐太遠聽不清楚嗎 

他狠有趣 狠會吐槽 讓觀眾們開心滴笑

讓我這個不是建築系滴人 也狠愛聽

就算超過時間 也無所謂

演講裡 他一直強調 " 堅持 "

我沒有 對夢想試了幾年後就放棄

現在滴我 可真是一點夢想也沒耶

若勉強梭滴話 應該就是努力存錢 到世界各地去看看

這個夢想 好像是大家都會有滴

一點也不特別

來回坐高鐡 差點趕不上捷運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cydede 的頭像
    stacydede

    stacydede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