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星期一

7點半打去 沒人接 以為出門了

8點半 到公司 打去 也沒人接

以為在忙 一整上午沒打來

中午休息 狂打也沒人接

該不會是沒帶手機吧..

都沒有空找機會打給我喔..

狠擔心耶.. 再醬子沒消息

就要打去公司問了.. 

還好 下午睡醒 終於打來了

果然如我猜測 閔大人一定又睡過頭

在接到我滴第一通 moring call 後

又繼續偷睡 然後驚醒 急忙出門

忘了帶手機 =..= 害我擔心了一個上午

閔大人 可不可以 以後都不要忘了帶手機 



 上了一整天滴班 居然下午才發現

我滴褲擋 從拉鏈下方開始破了差不多3公分

OMG 這件是"落酷" (台) 狠大件耶...

怎麼可能會被我穿破

一定是我妹 哼~~ 上次已經把我一雙皮滴娃娃

泡水 爛了 變形了 現在又來這招  @_@

回家一定要好好問清楚 

泥綿可不可以不要再穿我滴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