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整件事算我滴錯

明細沒有報清楚

但泥明知道手機不能快遞寄去越南

泥幹嘛還叫泥老婆拿來給我

重點泥也沒跟我梭手機不能寄去越南~

現在我害滴人家整批貨清不出來

真滴是搞死我了啦~~~~~

打給泥 本來要跟泥 say sorry

雖然泥沒有怪我 但泥卻梭有叫我先不要寄

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哪有啊~~

厚~~~~~~ 我整個快氣屎了

要花 USD 150

濟公師父爺爺梭 狗狗這個月會衰

農曆5月 才剛開始耶.. 

到底是哪個月啊...... 

早上... 台中也打來梭

GG快遞滴貨拆開來 有撞傷

居然沒有拍照 醬要怎麼跟貨運公司索賠...

都發生過那麼多次了 

  どうす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