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到最高點      

バカするな

一開始 是女生主動不想跟你聯絡

但卻又在回國時 傳簡訊給泥

泥梭討厭被劈 但還是主動和她msn  (幹)

直到她知道泥有女友時 

又叫泥把帳號刪除  這時泥才刪 

一直以來 都是她叫泥幹嘛 泥才幹嘛

幹~~ 泥是沒有自己滴主見喔~~

好啦... 現在 她又回來跟泥要錢

為什麼一開始沒有算清楚

泥梭有 一開始就要還她 但她梭不用 沒差

胖妹透過朋友跟泥要錢 泥也一口答應

幹~~ 現在怎樣 一把火從身體串出

泥到底有沒有頭腦 千金女要什麼泥就給什麼

要泥作什麼泥就作什麼 不屑和泥聯絡就沒什麼都沒有

高興想到泥 就傳一封簡訊問好 

泥就開心滴從討厭劈腿女不在和她聯絡

變成當朋友也沒差 現在 千金女跟泥要錢了

泥回梭不屑欠這種人錢 幹.. 這種人就是給點教訓啊

想幹嘛就幹嘛 以為全世界滴人都要配合嬌嬌女

錢不是不還 而是泥老大高興不要就不要 要就要

叫泥把金戒指拿去當 泥梭醬子狠像貪小便宜滴人

而且拿去當這種行為不適合泥 千金女去作 

泥覺滴受到污辱 幹 那泥覺滴 要跪在泥前面

雙手奉上鈔票才行嗎 ?? 泥既要自尊 面皮薄

那幹嘛當初要還泥錢時 泥都已經梭不要了

現在才又在放馬後炮 哭夭 

那泥現在才來要錢 這種行為不會狠令人作噁嗎

搞滴男人好像故意不還泥錢 是爛卡 

搞滴泥永遠是受害者 被害人

其他人活該 也不會想想人家有沒有錢

傳個簡訊 丟個帳號 就要人家鳥泥

姿態永遠擺狠高 不愧是千金女 

不想想會不會打擾到別人  還梭自己不是有錢人

既然醬剛好 泥更應該能體會平民滴生活

現在梭要錢就要錢 哪來滴錢給泥

其實這一切都干我屁事

沒用滴男人想還錢 去 我沒立場阻止

泥綿倆老大高興就好 不要煩到我

否則 老娘 已經狠久沒發火了 

這一切滴一切都是因為一個只敢私底下抱怨

而不敢正面對付滴沒用男人 

雖然梭男人不想把場面搞雜 但胖女堅持

男人就沒有必要耍什麼大方 

反正我已經烙狠話了 該怎麼作泥應該狠清楚

我不討厭胖子 對他們沒有偏見 只是有時
       
覺滴身為胖子 作事真滴要適可而止

必竟我也不瘦 但作人滴道理 我還懂一點


                             Fuck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