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凌晨2:45  還在上網中

剛在水大那裡看完 女人四十 第三集

Makun 小貞 筒井道隆飾

他煮了一道鴨肉料理 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想吃義大利面 .. 我好餓喔.. 現在~~

小捲 我看現在只剩泥可以陪我去吃了

其他人都有伴了 我可不想當電燈炮

雖然梭夏天到了 要好好減肥

但.. 唱歌時我也忍不住滴吃了一點

算了 反正今年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去海邊

等我去完日本回來再減好了

要用Jerry梭滴神奇咖啡 一口氣到45公斤

哈~~ 最瘦也只有到過48公斤

拜元彼所賜 這是失戀唯一滴好處 變瘦

我餓了 我好餓 我餓了 我好餓

我餓了 我好餓 我餓了 我好餓

我餓了 我好餓 我餓了 我好餓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義大利面  義大利面 義大利面

義大利面 義大利面 義大利面

義大利面 義大利面 義大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