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星期一 涼

上午事情都處理滴差不多了

下午 突然接到一通 FG 滴電話

要我去徵選雜誌之類滴.. (忘了..沒聽清楚)

5/2 下午5~8點 in 台北

靠.. 整個也太突然了吧

儍掉 我居然還回她 呃 我要問一下我父母

整個狠遜 靠北到不行滴爛理由

誰叫我那麼白目 去徵選小偉老師化妝麻豆

呼~~ 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吧.. 

而且小荏也無法陪我去 

還有這星期六三姑姑滴兒子結婚

也要去捧場 麻咪還叫我兩場都要去

啊.. 是有那麼熟嗎?? 去男方滴就好啦...

我面對突發狀況滴應變能力果然還是沒有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