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星期三

昨天和今天天氣超好滴

一整天待在冷氣房裡

沒想到下樓去拿貨 太陽大到眼睛快睜不開了

前天和楊詠峻聊skype才知道

原來雅堤有跟他提到如果團費超過4萬

我想要買機票就好 其他自助

就醬子 又要開始積極找資料了

之前買滴三本旅遊書雖然都作好記號了

但看到滴資料早就忘光了

7月底滴行程 想先上網找機+酒

但網路上都還沒有7月份滴套裝行程

問同事 有找到一家連鎖集團飯店 東橫INN

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可惜 

因為之前台灣人狠愛預訂之後 又不去

造成飯店業者損失 所以 現在不開放外籍人士加入俱樂部會員

我只能加入一般會員 二個月前才能開始預訂

狠怕我要滴池袋會沒房 品川又沒有吸煙房

在日本好像不能隨便抽煙厚.. 嗯.. 要記得提醒小荏

總之 雖然7月底還早 但因為是暑假旺季

所以 還是早點準備比較好 只是住宿沒訂

行程就會一點頭緒也沒啊 ~~

而且 7月有大折扣 我忍了那麼久沒去奇拉血拼

就是要在7月底好好一展長才 哈~~ 

急性子滴我 狠希望快點把東京行程規劃出來

好久沒有這麼熱血了 前一次應該是18歲左右吧

去倫敦 超開心滴 雖然才4個禮拜而已

anyway~~ 這次是花自己滴錢 狠爽 相信買東西時

應該不會有手軟滴時候吧...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