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收到CD了耶~ 好開心 Chara Carol 好好聽

breaking heart  好有fu~~



4/29

音樂 沒有音樂 我滴人生是黑白滴~

好久沒買CD了 因為 [好久] 所以 [大買]

 愛的魔幻 -- 藝術大道
 ICONIQ -- 改變自我
 Funky Monkey Babys -- 精選
 化學超男子 -- 榮耀再現
 Chara -- Carol
 東京事變 -- Sports
 柚子 -- FURUSATO

看來這些夠我一年份慢慢聽了吧~~



4/28

最近辦公室滴特調是紅茶+冬瓜茶 熱熱滴 微甜

妹妹不知怎麼了 是梭補個習 怎麼也會有那麼多有滴沒??

希望她快點考上警察 讓麻咪放心這個大散仙

PTT一整個也管太多了 發言文字不能用注音和火星文

OMG~ 還好我跟BBS在早專二後就無緣了 :p



4/27

昨晚狠任性滴把"わが家の歴史"第3集看完

都凌晨3點了 :P 趕緊拿丹滴愛心 蒸氣眼罩

類似暖暖包滴功效 不過 我覺滴沒有狠暖梭~

早上電腦修好慢 2hrs 浪費時間

公司滴新參者 越來越討人厭了



4/26

快下班時 PC突然瘋狂重新開機

同事之前好像也有相同情況 電源供應器有問題??

希望明天一上班 電腦維修人員就能搞定!!

只是要等到明年才能換PC 

想換NB 不過我要大螢幕滴~



4/25

早午餐是昨晚Bayou剩菜 還挺好吃滴 哈~

天氣又變熱了 想吃涼麵

酥小心梭苓雅路上有一家屏東任家涼麵不錯吃~

google一下 打電話去問才知道假日只開到下午而已

只好跑去鼎山吃臭臭鍋 生意狠好 等超久



蛇にピアス

嗯~~ 由里子犧牲超大 喜歡她 

從Love Shuffle開始



4/24

丹終於回來了

下午和她一起去上課 

謝謝丹幫我買藥妝回來 哈~

晚上大家一起去 Bayou吃飯

大帑殿唱歌 小蔡滴朋友都超會唱



4/23

毒氣風暴 不錯看~

玉木宏還挺適合演壞人滴



4/22

帶dede去打預防針 她瘋狂掉毛情況

好像生病一樣 掉毛季節來臨了~



4/21

是梭一般認識沒多久滴人

一直狂打別人滴手機 跟泥有狠熟嗎??

難道現在滴人連一點基本禮貌都沒有嗎??



4/20

SP わが家の歴史

追了1、2集 超多大卡演員



4/19

睡過頭?? 昨晚還沒12點就睡了梭~

今天也亂忙一整天 快下班時

又有國外客戶email 搞到7點才走



4/18

紙箱王也太遜炮了吧..

害我們騎了那麼遠~

是梭我也太胖了啦~

減肥報名表什麼時候才拿來啦~~



4/17

天氣要冷不冷 要熱不熱

害我去台中都不知道要怎麼帶梭~

日租套房小妹妹嘴巴也太甜了吧

暗爽在心裡 嘿~~



4/16 

日雜生活用品實在太可愛 

害我又敗了兩條可愛點點小毛巾

和一隻充滿蝴蝶結滴短襪

哎喲~ 狠愛亂花耶~~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