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天氣越來越熱.. dede現在又是換毛季.. 瘋狂掉毛中

狠愛整理自己滴dede 現在一天餵她吃兩次化毛膏

還是會吐梭~ 而且還一堆毛.. 決定帶她去剃毛

之前加州醫院有介紹貓澡堂不會打麻醉 風評還不錯

每天早上11點開始..今天特地起了個大早前往

沒想到有人比我們還早..結果dede排第二個~

我就坐在裡面等她囉..程序是先剃上半身滴毛..

下半身需要兩個人合作才有辦法完成..一次650

這時居然發現身上有跳蚤 OMG 趕緊之後帶去給醫生看

但醫生也只是點個蚤不到就好了 家裡滴環境還是要清理一下

總之~ 養寵物真滴要花費不少 但在日本養好像花更大~

so cute




4/29

最近吃飽飯後 八點前就會上樓了

雖然這季追狠多部 但我一個晚上幾乎可以嗑掉3部

太閒就是醬子 一整個不夠我追啊~~



4/28

有些人耳朵真滴狠硬 梭好的約定不去遵守

請問泥是歪果人嗎?? 還是需要翻成哪一國語言泥才聽滴懂??

還是泥純萃欠罵??



4/27

好想喝英國藍抹茶牛奶啦~~

晚上麻咪和妹妹去小港王母娘娘問事

我家又多了一件懸疑事件囉~~



4/26

收到所得稅通知單了..政府幫忙算好真方便耶~

只是我想要刷卡梭.. 好像還是要上網才可以??

5 月中在來看看吧!!



4/25

親企來訪時 情緒真滴會低到狠誇張

家裡為了兩老滴事 好煩~ 

麻咪真滴好辛苦 真搞不動她上輩子是不是太壞了

這輩子一直那麼不顧自己滴付出

我再也不想因為虛偽人而掉淚了



4/24

要屎了.. 大姨媽來了.. 好不酥湖

睡不好 一大早就起來了 本來今天和大頭約好

又狠想取消 可是想梭出去走走 梭不定可以轉移注意力

跑去大鵬灣看賽車-試賽會 中午左右到達 超多人滴梭~

爆滿擠不進去 只好先去東港市區吃中餐

下午在過去時 天氣也不熱涼了許多 

只是場地也太糟糕了吧 都還沒建設好

雖然不如想像中那樣 但開個眼界也好囉~

晚上藍狂康康駐唱 大家說好一起去聽歌

他們好瘋狂 直梭我太冷靜 沒辦法 我是外貌協會

如果 RipSlyme 或 V6來了 我也會狠High囉~

康康唱歌真滴狠好聽 只是大家好吵 由其是我們這桌

根本無法好好欣賞品味 呵~~ 是梭1千真滴不便宜..

雖然有4百可以抵低消



4/23

中午增色去 黑眼圈好重



晚上本來想去吃惠美壽亭 但好多人 

後來改去吃蛋寶包 還不錯囉~



吃太飽跑去文化中心散步

沒想到居然看到BigTom 又看到花博限定版



就狠嘴饞滴點了下去.. 都忘了大姨媽要來滴事

then~ 下流正義還不錯看梭~

看完後狠巧滴遇到最近開始有小火花滴兩位





4/22

晚上和丹..還有她滴同事朋友們去好樂迪

想不到上禮拜維克有人擦出小火花 好high



4/21

古代女人真可憐 江 才剛適應新嫁娘滴身份

老公從戰場平安回來 好不容易可以過一下幸福時光

沒想到..可惡滴猴子又來攪局 厚~~

之後又來追一下 幸せになろうよ(要變得幸福喔)

本來看到香取慎吾 沒啥興趣 但簡介又梭有陰謀..

那就來看看吧... 又看了名前をなくした女神(喪失名字的女神)

我不愛這種霸凌劇 但這次滴劇情好像有點微妙滴不一樣

或許有空閒時 可以看一下 打發時間囉~~



4/20

2011春季日劇到現在已經追了4部了

每一部都好好看梭~~ 終於可以好好沉浸在日劇裡!!



4/19

今晚不知怎麼了 居然還沒12點就想睡

OMG 超級難得.. 我都快被自己嚇到了



4/18

今早起床沒雨了 天氣也變涼了

2011 春季日劇開始on檔 好期待~



4/17

昨天天氣超好.. 今天一起來又變陰了

宅在家一整天 電影瘋狂看

晚上9點開始下大雨 終於..希望不會缺水

春雷也終於來了~~



4/16

驚醒..早上9點起床..飛車去買飯糰~

還好還有賣..人好多..還是早點來買好~

下午跑去奇拉..聊個天 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