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行金錢分部總分析 (哇~ 感覺狠專業.. )

歐洲行交通費: 110歐左右 大約台幣5千左右

歐洲行食費: 143歐左右 大約台幣6千5左右 (靠.. 真會吃!!)

歐洲行住宿費: 135歐 大約台幣6千1左右

歐洲行飛機票: 台幣3萬

歐洲行簽證費: 台幣3千2

這次歐洲行不加血拼費 總共花了5萬1千左右 (哇~ 等於一天花一萬 噗~)

不過血拼費是這個滴兩倍... 顆 顆 顆。。。(不過我還是無法覺醒)



感想:

為期8天5夜滴歐洲行 雖然天數太少 但我卻覺得剛剛好..

(事實是...不然待太久.. 我也沒錢血拼啊 ~~ )

我真滴無法一個人旅行 有幾個小時是自己一個人渡過滴

超無聊 沒有人可以講話 真孤獨梭~~

有機會去歷史悠久滴歐洲瞧瞧 真滴狠不錯

雖然城堡看久了都一樣.. 必竟這就是台灣所沒有滴..

有朋友在當地果然不一樣 什麼都不用煩惱 全交給他們去處理

剛好是我這個懶人所打好滴如意算盤  哈~~

還好我已經去完回來了... 因為現在開始流行豬流感...

雖然德國還沒淪陷.. 不過或多或少也有點危險..
希望我同事5月底美國行能順利 平安健康滴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