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星期五

今天早上一直有工作忙

雅玲下樓拿東西

上來才知道是我滴

"暢快人生" 到貨!!

哇~~ 好快速啊...

趕緊拆開來看..

六大盒 & 3小盒

其中3小盒裡  有一盒是試用包

有10天鑑賞期嘛..

我就先從那試用盒開始用

電視上梭6小時就有效

我就先吃一包了 可以直接單吃

是青蘋果口味 但全部入口後

還是會有一種不知是什麼滴小小怪味

多少要喝口水去去味

早上9點多吃滴 按照常理6小時 是下午3點多嘛

結果 大概4點多左右我才有FU~~

不是那種狠痛滴.. 真滴就是一種sign

讓泥知道要去大大了 雖然沒大狠多

但有進有出滴感覺真好~~

希望暢快人生可以讓我滴腸子

從此盡情蠕動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