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妹婿生日 dede和她滴新歡搶吹蠟蠋 膽小滴她 想不到變滴那麼好奇了喔~~



8/14


因為C片快沒了 不愛喝白開水滴我 都會在水裡加C片 有味道比較好入口

想到凱莉之前有介紹滴古意梅鋪 梅精可以加入水裡喝 應該也不錯

昨天就打去店裡問 沒想到梅子媽媽接了之後 一直叫我不能只買一罐 我會後悔

1個月1瓶 所以1年12瓶 要1萬2 單買一瓶是1200  只是預算不夠咩~~

出國都花完了 現在還在月光渡日 梅子媽媽居然狠好心滴要先把貨寄給我

讓我分期付款 OMG~~ 人也太好了吧!! 只是我真滴狠不好意思啦!!!

只好又多買古意丸 [梅精+薑黃] 一次3~4顆 希望真滴對我有效~~



8/13



晚上準時收看食尚玩家--埃及遊 真滴好想再去喔!!! 但動亂不斷 

新聞還報導了 埃及人把博物館滴古蹟都搬走了 OMG 

只能梭古埃及人真滴是外星人 大退步滴埃及何時能跟古代看齊

今晚是去撒哈啦沙漠 想到2010年 從開羅坐車到沙漠 漫長8小時

車上都是中東人滴體味 WTF  但一切都是值得滴!!!!






8/12

上星期五麻咪拿了二姑姑種滴紅肉紅龍果給我

昨天只吃一餐和下午茶幾口甜食 今天是飯糰和麵包

水果是一粒紅龍果 明明吃不多 照理依我滴鐡腸胃

是不會排便滴!! 但晚上居然順利至少一便耶



8/11

農曆7月 萻薩那裡晚上就沒開了 只好假日去囉.. 

選早場順便吃早餐 9點多起床 結果11點才開始 算錯時間

還好還可以吃早餐邊等 人超多 雖然不爽中 但還是要幫屎宅男買早餐

畢竟昨天他有幫我買 這個基本禮節還是要顧到 避免日後他有閒話可梭

回到家後 小睡1小時 就起來化妝換衣來去下午茶 逃離現實

丹妮和Chip回來 聚一下柳~~ 呵!!! 是梭這間居然是隔壁班開始 狠妙~~~



黑咖啡偏酸 但不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 InLane滴黑咖啡



鬆餅現作滴 單吃就好好食 狠香 脆脆滴~ 除了馬卡龍外 其餘甜點 大家都挺喜歡



Karin一開始問我老闆是不是狠眼熟?? 好像隔壁班滴.. 我馬上否決

等到丹妮進來後 立馬被老闆認出來 哈~~ 因為她從五專時代 臉就沒啥變..

結果丹妮和Karin 和老闆小聊一會 都還想不起他滴名字

Karin馬上LINE問一下 原來叫Glen 只能梭母校滴有錢人真滴都好低調

但Karin梭他之前就有開車上學了?? 啥咪??  沒法度.. 我只care 帥哥

下午5點多解散 和Karin跑去巨蛋逛逛 順便排一下一風堂

沒想到2個小時後 才沒輪到 看來過一陣子 再來了 不然會等到天昏地暗

回家後惡夢又開始了 屎宅男和小美喝酒回來 自以為是滴合好

鳥都不想鳥 沒多久又開始講 [泥滴個性再不改 就....] 泥婆滴咧 到底是誰要改????

明明最近天氣就變涼了 還要開冷氣睡 冷氣超吵 噪音大到睡不覺

火超大 旺到連電風扇也受不了 好吵  虧我還想12點前入睡 根本不可能



8/10

中午起床吃個總匯後 又繼續睡回籠覺

下午3點多醒來 想去巨蛋排隊吃一風堂

趕緊洗個澡 本來想拐閔大人一起去 結果他屎都不肯

老娘開始不爽 問他晚餐想吃啥 又說不知道

拖到5點多 就趕緊化妝換衣一人出門 哼

再待下去 肯定又要吵架了 結果自己跑去六合路買大櫃子滷味

之後又跑去奇拉店裡吃 一邊和酥小心聊天 轉換心情

晚上9點閔大人去看極樂世界



到目前為止都沒事 直到閔大人回到家後 又繼續喝酒

忘了講到什麼 我講他宅男 屎宅男之類滴.. 他就突然火大 叫我滾 幹!!!!

泥婆滴B 又開始發酒瘋了 已經凌晨1點多了吧.. 雖然想回家 但不想媽擔心

立即拿錢包手機外出 屎宅男知道自己錯了 認錯 但一點誠意也沒有

叫他掌自己巴掌 隨便應付一下 拍個手 摸個臉頰 是在三小

自己在公園看玩手機上網 幹!!! 超多蚊子 肖昧爽

屎宅男打來還吵梭 [我受夠了一直吵架 受夠泥這個人滴個性...]

幹!! 泥婆滴咧~~ 老娘才受夠了 啥都懶滴回 這口氣永遠吞不下



8/9

耶~ 星期五 又可以休息放假了 員旅居然有美西選項

好希望公司可以把錢退我 自己去別滴地方玩

老人們不是都不想坐太久滴飛機嗎?? 難道不知道去美西比去歐洲要坐更久??



8/8



某天看電視發現最近日本減肥流行 紅薑黃先生?? 

算是健康食品?? 加速新承代謝  好想試試喲



8/7



妙滴小兒子穿上我送滴新衣喲

今晚也去公園跑步15分鐘 走路15分鐘 呼~~

晚上滴男女糾糾隊超好笑



8/6

晚上看了食尚玩家去埃及 一整個好想再去一次自助

果然人生中滴第一次都狠難忘

8/5

開始認命運動吧~~ 室內運動還挺累滴

腳踏車踩沒幾下 就揮汗如流

8/4

早起去找妙 小兒子 順便參觀她家

原來她老公家如此傳統 OMG~ 如果是我就瘋了

而且還和公婆同住 我沒同住就快hold不住了

我的同居人問題不少 為啥女兒不能和自己父母住

晚上吃櫻花拉麵 鮟鱇魚肝&唐揚雞 人間美味

之後大頭約看鬼片 一點也不想花錢受罪

就陪他們吃飯喝飲料聊天 解散!!!

8/3

好熱 待在家一整天 只有外出覓食

今天老弟有北上參加洪仲丘討公道 

我無法到現場 就也穿個白衣 心與他們同在

雖然大頭覺得加害者不是故意要弄死被害人

但如果泥是被害人家屬 也是這樣想嗎??

8/2

晚上和家人吃飯 提早慶祝父親節

寄信就順便下班 6點初就到家囉~

等媽來載我 順便把妹妹滴室內腳踏車載來 哈

減肥減了那麼久 還是沒什麼成果  

只好來運個動了 

晚餐吃韓式料理 哈摩尼 7點 但還有一件重要滴事 白趴門票開賣

早鳥票1500 秒殺啊~~ 早知道還是去冷門便利店購買

千萬不要在網路和ibon購買 一整個大當機 

後來曹小馨在全家有搶到2000元滴 呼~~

吃完飯 麻咪提議去吃海之冰 老弟車子停漢神地下室

想說好久沒練開車了 來挑戰一下 開車上彎坡

有點恐怖 太多車要同時出去 走走停停 

狠怕車子會倒嚕 其實是我想太多 

好久沒吃海之冰 根本是學生時代才會來滴地方

是梭怎麼每次聚會都忘了拍照



8/1



今年開始慢慢喜歡他 2013春季飛翔情報室

八重之櫻 一整個帥氣無法擋 哈~~

晚上沒事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