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

晚上去菩薩那兒 時間算滴差不多 不會等太久 嘻~

生理期來了 回家後 忍不住又先睡一下

7/30

晚上去裁綘阿姨拿回髮帶 結果還是被遺忘 現場等

之後跑去修眉 現在暑假 平日晚上也不少人

150元/次 含修眉刀片 修滴挺仔細 眉型可接受

順便去找酥小心 拿妙小兒子滴禮物 在不去找她

都要滿月了梭~~ 趕緊約好星期日相見

7/29

下午進貨兩批 搞滴我全身汗臭味 OMG

一直聞到臭味快瘋了 回家立馬洗澡

機車有點怪 晚上去檢查 等待時 汗又開始流 暗~~~



7/28



喝飲料時發現好像是菠蘿油王子連鎖店 人多可以試一下

十全最近放映--遺落戰境 還不錯看耶!! 新梗



7/27

生理期快來了?? 這禮拜幾乎每晚8~9點就昏睡

然後10~11點醒來 洗個澡就睡不著 凌晨2~3點才入睡

中午起床吃個麵 不舒服又睡回籠覺 





7/26

今晚去找菩薩 本來請閔大人簽名 但他說下大雨

害我趕緊去寄信回家 結果也沒下 呼~~ 好險!!



7/25

Chip回台囉.. 開心聚餐老四川 居然大雨

好久沒吃晚餐了 鴨血超美味 好撐

回來立馬肥成52kg  減肥繼續吧~~~

以後夏天晚餐就省了吧!!!



7/24

新助理今天請假 負責滴業務請假 之後業務請他打給主管講一下

居然快11點才打來 而且業務還跟他講了第二次才打

然後主管問他去看醫生了沒 他還白痴滴回答沒有 唉!!! 

難道他覺得他自己在主管心目中 還不夠黑嗎??? 無言到最高點!!

克羅埃西亞行程終於有點眉目了~~~



7/23

快遲到了 但怕晚上沒水喝 只好硬著頭才煮開水

昨天被唸完  今天新助理又唸 難道他不煩嗎???



7/22

新助理 不知道是白目還是單純?? 有些事講了3次以上

還是沒有作對 一大早突然狠忙 我也沒時間幫他

都忘了一開始 新人滴我是如何熬過滴??



7/21



昨晚聽吳講這間 今天下午還沒5點就開了 先就位

時間到.. 今天菜單就只有木板上那幾道 原本滴肉骨茶泡麵沒有

也沒有乾滴炒泡麵 大熱天滴 連水也要買



皆著新加坡美食上桌  都有點辣 不適合完全不吃辣滴人 意麵沒有入味 

蝦子只吃一尾 就沒心情吃了 只想快速離開  





謝謝閔大人 狠有耐心滴把麵吃完 沒發脾氣 大熱天 連我都快抓狂了~~~







7/20

起床 自動跑去買早餐 條件談好合好

下午陪Karin去卡滋給安琪拉剪頭髮

居然還要我陪她 怕現場氣氛狠怪 OMG~~

好吧!! 晚上本來還要去Smoeky joes'聚餐

但沒有狠想去 立即找吳當擋箭牌 晚上去逛3C

晚餐本來想去櫻花吃 但居然完售 才7點半左右耶~~

只好去吃阿財雞絲麵 吳卻覺得麵不夠鹹 湯比較鹹

好怪滴說法..明明就不



7/19

吵架還沒解決 酒又開始喝 是哪招??

以為隨便鬧一下撒嬌一下 就沒事嗎??

讓泥知道什麼是代價!!!! 連1千元都捨不得少

沒誠意到最高點 我才不會理泥 永不低頭!!!!



7/18 

昨晚就把sim卡拔出來 今早有人開始怪我沒叫他

幹!!!!!!! 老娘狠好心滴 幫泥把愛瘋充好電 調好鬧鐘 放泥旁邊

自己酒喝太多 醒不來怪誰!! 有人想要若無其事合好~~

noway!!!  火超大需要找人發洩 晚上跑去找酥小心抱怨抒解一下

雖然一直下著毛毛雨 也不想理了 一定要透過氣



7/17

晚上去萻薩那兒 人超多 8點多才輪到我

回到家時 幫閔大人買酒 幹~~ 結果晚上給我發酒瘋

明明就是愛瘋沒電 他又不小心摔到地上 螢幕就不見了

酒鬼模式上身 開始碎唸酥小心滴二手 有多爛

麻滴B 又沒人逼尼買 三不五時 就一直喊要退錢

現在講我好友壞話是怎樣?? 牽拖一堆 又說到當初結婚是我逼滴

幹!!! 超不爽   要不是阿嬤滴心願 當時真不想委屈自己

算了~~ 過一天是一天吧!!! 打屎我都不會再幫他買酒了!!

走著瞧!!!!!!!!!!!!!!!!!!!!!!!!!!!!



7/16

晚上一次看完Summer Nude & 半澤直樹 好高興

然後就好期待下一集

[總會有辦法的] 其實也不錯看耶~ 溫馨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