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颱風不是走了嗎?? 一早大雨還是不斷 本來要去排隊

後來丹妮來載我一起去巨蛋漢神 一風堂抽號碼排

還好這次不用等太久 二個小時吧.. 下午1點多就吃到了


 
無印良品重新裝潢 暫搬到8樓特賣會 撿便宜 不過也只買一件上衣

三件4折 打完118元 好便宜 哈~~ 特惠到明天而已柳.. 

雨不斷滴 真滴一點也沒誇張 出巨蛋後也是 跑去找大頭 天好涼 

在他家看電影宿星 他梭步調好慢就睡著了 老娘也挺想睡滴  可以不要再下了嗎


8/30

雨不斷 超級煩 回家後立刻開除濕機

原來星巴巴買一送一只到晚上8點 結果撲了個空 =..=

改去小7買 現在有第二杯半價耶.. 抺茶拿鐡

8/29

颱風又來 凌晨2點多 大雨不斷 外面巷子都積水了

鄰居趕緊按電鈴叫我們把機車牽到外面停

以免地下室積水就完了 堆好沙包後 突然有點睡不著

早上上班後 高雄市宣布下午停班停課 吃完便當趕緊回家補眠

涼涼滴天氣 好好睡 下午4點多起床 外出覓食去

林家涼麵在大連和熱河街開分店了 味道都一樣!!

8/28



小新滴姐姐去大阪買回來滴紗布毛巾&浴巾 相隔一個月終於拿到了

原本Afternoon滴擦臉大方巾角落破洞了梭...哈~~



8/27

林依晨新戲蘭陵王不錯看耶~~ 但還是最愛半澤直樹

上上禮拜日停播 超討厭 今天迫不急待追新一集



8/26

又要上班囉~~ 一大早東忙西忙就中午了 然後下午也一樣 一天就結束了!!



拍了好多照片 拼圖拼到眼脫窗



8/25
12點check out 中餐 in Bug & Bee 1點半 今天天氣超好 大太陽

向上北路這裡好多吃滴 年初也是在這條路吃KiKi 泰式料理



吃超飽 走去附近滴勤美百貨散步 消耗一些熱量吧~~



本來要去鹿港走走 但怕之後無地方可去 就改去心之芳庭 上山後下起小雨

逛完後也7點左右 開去大坑吃甕仔雞 超撐



回到家都12點多了 辛苦大頭一路開車南下 吃飽超想睡滴..



8/24

中午陪閔大人去後勁拿文件 再去吃羊寶寶 好想念喔!!


點了酸辣湯 其實是玉米濃湯才比較好喝 下午快2點 人客絡繹不絶

好熱滴天氣 回到家休息一下 洗個澡 準備出門  晚餐小小吃一下



和大頭約會中 聊了狠多八卦 哈~~~ 等了好久耶!! 還好Karin約會去....

晚上8點等安琪下班 立刻前往台中 展開短暫台中行

聽說台中今天一直下雨耶.. 可惡!! 還好我們一到就沒了 

第一站 逢甲夜市吃透透



芋頭西米露 臭豆腐 滷味 地瓜球 大腸包小腸 章魚燒  梭好滴減肥呢??

之後跑去看夜景 山上好涼 一群人聊天 好吵 哈~~~

凌晨2點多了 還去酒吧坐著 結果找到一間氣氛狠乾滴地方

回到臭埔味狠重滴日租套房 整理好都5點多了



8/23

趕著寄信準時下班 以為下雨趕緊穿上雨衣

結果沒下白穿了  還好天氣涼 不然熱屎!!

晚上看了草食男。桃花期 & 盲探 迎接周末


8/22

 出門時剛好都沒下雨 連續雨天 溫度降了2度

出動除濕機 不然感覺棉被有點濕 不是狠舒服



8/21

颱風明天登台 最近天氣一直下雨 變涼爽了 

早上差點睡過頭 還好上下班都沒遇到下雨

下雨天沒法運動囉~~ 乖乖來看Summer Nude



8/20



昨天就想吃了 忍住 今天又看到 一定要來一下 最愛這個口味

但感覺好像有變小枝?? 想太多嗎??

今晚是食尚玩家--埃及遊完結篇 也太快了吧~~~ 都還沒仔細好好回味梭!!!





8/19

婆婆朋大送她波羅蜜 但本人狠不想吃 只接回我不愛 

她梭狠甜也試試看 我回..對啊~~太甜我不愛

她又梭不會太甜啦~~  又梭閔大人愛吃

我就回好啊~~ 拿回去給他 趕緊結束這個話題!!!



8/18

下午5點和閔大人家人聚餐 in 大八日本炓理Buffet

一堆人 捷運也大堆人 嚇屎了!! 熱滴我頻拭汗

5點開始 在門口等沒多久 就入座了 這裡滴日本料理 只愛甜蝦生魚片

德國熱麵包布丁和哈根達斯滴冰淇淋 還不錯 

限時2小時 好飽 散步去巨蛋逛街 搭捷運回家果然是正確滴!!



8/17

中午起床吃早餐 某人居然因為早餐店老闆已經認出他是誰而不想親取!!

他就願意騎車載老娘去拿 無言   下午問他要不要去吃一風堂 還有看電影

講了老半天 直到3點多才說他要陪我去吃拉麵 sorry~ 下次請早

已經和朋友有約了 出門又再次問他 那電影呢?? 他梭等我回來再梭!!

我梭沒辦法 如果沒有 我就要約朋友去看 或在奇拉聊天 待晚一點

他才又答應要去看 幹!!!!!!!!! 眉角一堆耶!! 覺得奧斯卡狠髒 那十全呢???



8/16

晚上大頭打來梭他應酬 怕晚點喝多了 要我幫他開車回家

某人在幾罐黃湯下肚後 又開始盧&灰 要大頭自己坐計程車回去就好了

為什麼還要麻煩我去開呢? 好朋友不行嗎? 有事他也會幫我

而且坐計程車去 他會付錢 又可以練習開車 why not!!

如果某人也願意付車資 我狠樂意去接泥啊!!!! 

重點是大頭也沒有狠頻繁滴叫我去 而某人之前可以幾乎每禮拜都有

合好沒幾天後 又再番 立即警告他閉嘴 不然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