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快夏天又要過去了..

我又可以出國了..嘻~~

2008夏季日劇最近我追滴都結局了

魔王 結局 超機車 看前一集知道大家都會屎

但最後滴最後那秒又讓女主角看到了什麼..就 The End =..= 搞屁啊

正義使者 Happy Ending 未來果然狠可愛

Dr. Heli 結局 Happy Ending 可以想像滴到

少年刑警 結局 有爆點 還不錯嘛~~ 只不過落合也太簡單就屎了吧

害我一直猜寶生應該是被落合威脅才會承認自己是鬼神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結局真精彩

PS: 姜 暢雄 

在裡面也有演耶..想不到跟花樣美男子裡是同一個人

當演員真滴厲害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オスカー・M・姫島(姫島正夫)

シバトラ 
伊能孝義



接下來秋季日劇 又有什麼好看滴呢

イノセント・ラヴ 有堀北真希 感覺是 love story 應該狠合我口胃

セレブと大貧民 上戶彩 可是我不愛這齣滴男主角耶 雖然梭他最近在日本狠夯

流星の絆 演員陣容超堅強 幾乎都是我愛滴 一定追

OH! My Girl 有我愛滴Rosa 有機會一定要看滴嘛..

スペシャルドラマ 夢をかなえるゾウ小栗旬 秋季SP 感覺還不錯看耶~ 

官方網站好像有意讓大家投票

看是只要SP 還是 Drama 嗯~~  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