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星期三

あつひめ已經追到41集

可以開始追秋季日劇了

昨晚看了 イノセント・ラヴ 第一集

堀北真希 還是一樣好可愛

留長髮也狠適合梭

北川悠仁 (柚子主唱) 第一次看他演劇

還OK啦.. 只是總覺滴他有時笑滴太over

雖然劇中女主角喜歡微笑滴人

感覺有點沉重滴愛情劇

宇多田光滴片頭曲 一整個好聽到不行

太搭這個劇了 一定追下去!!



今晚 看了
流星の絆

也是好看啊.. 以為會是一部狠沉重滴戲

故事內容 三個兄弟妹 半夜偷跑去看流星雨

結果 回家時父母被殺了

沒想到第一集卻狠意外滴超搞笑

但搞笑中又有感動

不會讓人有為了報復 而有一種變態滴fu

超好看 一定追

而且片尾曲 應該是中島美嘉唱滴

好聽 我愛

第二集預告好像みか也會出現梭..

好期待喔~~



Oh~ My Girl !!

速水演滴 對他沒感覺

不過總覺滴他演過滴日劇是不是都沒有狠紅啊..

不過我還是都會看下去

因為感覺還不糟

雖然小童星不是我喜歡滴

她在第一集滴哭還挺假滴

但我還會追一下 希望接下來劇情不會太平淡喔~~



BLOODY MONDAY』(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敍述日本即將遭遇恐怖事件

主角三浦春馬(falcon) 天才駭客拯救日本

劇情果然狠有起伏 算是災難片吧

追一下囉.. 話起來..

三浦春馬演14歲母親時

和在戀空差好多 我都認不出來是他耶

還有 還有 這部片裡THIRD-i有兩個長髮女

一個是捲滴 這個還蠻常出現在日劇 片瀨那奈

一個是直滴 我根本沒看過她 總覺滴她好多角度都狠像徐緯倫耶... 芦名星

呼~~ 一晚上 一個看了三部 真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