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0 星期二

早上旅行社滴人來公司開CB珍拉丁行前會

上禮拜就每個人都各發一小袋資料

裡面有村內設備介紹 注意事項 保險內容 意見調查表

原來珍拉丁是海龜保護區

so 不能浮潛 oh~~ 怎摸費醬

不過可以看海龜下蛋 還是可以去海邊玩個水

所以.. 應該也沒什麼海上活動 也好.. 有點膩

曬黑後 回來還要多花一筆錢

裡面就有各方運動 所以要有運動鞋

OMG 我都忘了我最後一次穿運動鞋是何時

還要帶萬用插頭 馬來西亞好像和台灣好像不太一樣

沒有時差 天氣 就和東南亞一樣囉!~ 四季如夏

我突然想到 真想跟閔大人借隨身硬碟

把我剩下滴あつひめ全部放進去

然後叫郭先生帶他滴NB去 我就可以瘋狂滴看大河刻了

只是我想到時候應該會被公司滴人罵吧~~

我準備好幾本書要帶去看

要學外國人一樣悠閒滴躺在沙灘上

鋪著大毛巾 在陰涼處 看書 

對了... 有轉機行程 高雄->吉隆坡->關丹

吉隆坡飛國內關丹 轉機要等四小時

不過旅行社小姐梭 吉隆坡免稅店挺多滴 可以好好逛

哈~~ 真好!! 那就不用一直侍在貴賓室發呆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開完會 馬上上網找我要滴運動鞋

之前有看到蘇小新有穿一雙New Balance滴球鞋

超好看滴 整雙鞋靛藍色 N是紅色系

超搶眼 也狠好配滴一雙鞋

但我上網找不到啊 而且感覺好像會狠貴

又上了NIKE ADDIDAS

最後選了NIKE 下班後馬上跑去漢神巨蛋

買完走人

順便去幫弟弟換安全帽鏡片

原來 大順路上 大統新世紀斜對面 中古車行隔壁就有了

之前我都還跑去民族路橋那裡 

兩件事解決 只差沒去五金行買萬用插頭了



晚上 閔大人在我家附近幹了蠢事

一群無聊滴人 為了ひゃく円 バカバカしい

ヒャクエン泥也拿滴出來 ケ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