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11 Tue. ~ Sat.

沒有包機要從高雄到吉隆坡轉機到關丹

從高雄到吉隆坡時 還要在亞庀下機 等一下 才又繼續飛

第一天和第五天都在坐飛機

關丹機場離CB要50分滴車程

中間三天呢 就是吃吃吃 喝喝喝

在Club Med 真滴不怕沒有滴吃 沒有滴喝

有吧台調飲料 還可以外帶

早餐沒吃到 有Brunch

午餐沒吃到 有下午茶

下午茶沒吃到 還有下午晚茶可以吃

晚餐到9點多 醬子應該夠了吧

各式運動項目都有 不過我只去了健身房

跳階梯有氧 游泳 其他都沒碰

珍拉丁海邊屬於海龜保育區

沒有浮潛 若想要滴話 要另外付錢

坐遊艇去無人島 不過一次要2千多 超貴

本來想作SPA 結果漲價 最便宜也要快3千

算了 省一點好了!!

第二天早上整理滴美美出門

晚上回到房間後才發現 麻滴 我居然沒帶卸妝乳

連凝膠我都忘了補貨 =..=

還好我有帶凡爾賽滴睫毛膏卸妝 不幸中滴大幸

第三天晚上亞洲風 有小攤販 賣小飾品

我還挺愛滴耶 當時不知道也可以用簽帳單

厚~~ 真滴挺後悔沒買滴..

第一次出國一毛錢也沒花到 奇跡~~

Club Med 要會自己安排行程

但對于不愛運動滴我 沒有狠喜歡

至少最近不會想再去

五天沒敷臉 臉都快不行了

第四天早上跳了一個小時滴階梯有氧

下午又跑去騎腳踏車半小時

第五天起床 小腿超痛滴

喔~~ 我何苦為難自己呢?? 

穿平底鞋超難走滴.. 還好有帶楔型涼鞋

珍拉丁滴CB 房間感覺狠舊了

不過還算乾淨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