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星期日

晚上預定要去漢神GJ幫麻咪拿年度項鍊

上次壞了維修沒多久 又斷了

出國前拿去 現在修好了 保固期 no charge

本來打算今天去只想買小美人魚就好了

但Joy一看到我就梭

喔..銀壺賣滴超好滴 現在都沒貨了

還好我當時就幫泥留起來 而且還特地選了一個超圓滴

OMG~~ 這話聽到我耳裡 怎麼忍心只買一個呢

就這樣 我再度狠阿沙莎滴在GJ血拼了

這次變六期啦.. 還好年底要到了... 不會拖太久滴!!



anyway~~ 我滴GJ手鍊從原本空蕩蕩只有G牌一個

到去年買了兩個GJ手機吊飾

今年GJ出了 Charm 經典手鍊掛飾

我花了大概三年滴時間.. 完成了這條屬於我滴GJ手鍊






晚餐 在漢神隔壁滴235巷 喜樣 

本來我狠想吃在前晚在CM吃到滴椰奶咖哩微辣面

超好吃 超過癮

所以本來想來個泰式火鍋滴

但中午吃了MOS 還是別太超過

就點了個也有椰奶風滴義大利面

閔大人就點新品 豬排丼

我滴OK 閔大人滴不錯吃

份量不少 又不貴

真滴挺划算滴

PS: 行李都還沒整理梭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