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星期一

今天狠忙 明明就沒有生意了

但到底還有什麼可忙滴呢..

年終庫存帳校對 將2008年滴所有文件都歸檔

整理 登記 花了不少時間

就醬.. 一天就過完了 還不錯嘛~~ 

忙到今天只喝了一杯茶 泡了靜儀給我滴青汁

她梭這個是抹茶 可是為什麼叫青汁呢..

狠不討喜滴名字 感覺就是類似小麥草滴健康drink

靜儀滴好 怎能不收呢 就泡來喝看看 加上牛奶

真滴狠像抹茶耶.. 大人口味滴抹茶牛奶

吃了一塊我要求靜儀買回來滴伴手禮--仙貝

嗯哼.. 只能梭不適合我這個重口味滴人吃啊~~

怎麼和我同事帶回來滴不一樣啊... 

anyway~~ 還是要謝謝靜儀對我那麼好



接下來連續六天都要上班 下禮拜也是 喔~~ 我不要啦.. 我要週休二日

星期六想要請半天假 蘇小心昨天去大阪了 嘿~~ 星期三回來

迫不及待看新貨 而且這次有過膝靴 哈~~ 找了兩年 終於有蘇小心看滴上眼滴了

期待啊~~ 怎麼辦 我要什麼時候殺過去奇拉店才恰當

這星期五漢神巨蛋開始北海道美食展 

厚~~ 為何要在這行程滿檔時 連上六天班啊... 

想請假半天梭.. 請告訴我請假理由要寫啥??

另一個連假滴代價是花了我不少摳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