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星期二

昨天下班前知道郵局有上收服務(上門收件) 非常開心

想梭如果特約成功 醬子我就不用下班還要繞去代收中心

其實有代收中心已經狠方便了.. 不用5點前趕到郵局

不用上班期間還要騎車到郵局又騎回來

大樓外超難停車 每次都要"橋"狠久才會有車位

也因為醬子狠討厭上班期間中途去寄信 

狠怕回來後原本滴位置停了 又要重"橋"一次位置

只是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代收中心了

六點初到六點半之間是最多人排隊滴時候

隊伍長到要等個幾分鐘 狠討厭

所以我都不愛這個時候去寄信

現在知道有上收中心 狠高興滴以為郵局越來越會做生意

變滴這麼方便 (其實是以為景氣有這麼不好嗎.. 連郵局搞親收這招!!)

昨天下班前就先打去郵局滴客服 登記我滴問題 在請他們回覆

沒想到今天等到下午就沒有動靜 急性子滴我只好自己打去問個明白

電話轉來轉去 還好郵局電話應答一直狠有禮貌 我也不厭其煩滴把問題重覆好幾遍

(其實火氣已經慢慢升起來了) 最後由郵政總局滴上收中心回覆

原來上收特約戶有條件滴 (果然!!) 本來昨天想梭他們應該會問一個月寄量多少封

我就先數好以備不時之需 這通電話就用到了 40封/month

 月寄千封

 日寄10個便利箱 or 20個便利帶

以上滴條件才能成為特約戶 or 不用特約 也可以當日直撥收件

呃~~  好吧!! 我知道天下沒有白吃滴午餐 

如果被老闆知道我已經懶到連寄個信都不願意了

那我就完了 絲亳忘了以現在這種景氣有工作就要偷笑 沒有被裁就要感恩滴時代

我真滴要好好努力滴完成每件事 即便是一個小小工作 寄掛號 ..



NHK繼篤姬由葵擔任大樑精彩演出 收視率有佳績

下一部也由決定由新生代演員妻夫木聰演出 

其實之前看新聞大概知道一下 但想梭才從篤姬中跳開

不想又陷入另一個長版日劇 當初會愛上日劇就因為只有10集左右

讓人狠好追追追 可是最近剛好是秋季接冬季日劇中滴空檔

上水大看 也只有這部天地人可以看 一開始忘了是大河劇了

直到影片開始播放後 才知道 我又陷下去啦.. 真滴好好看~~

大牌也超多滴 阿部寬 常盤貴子 小泉孝太郎 玉山鐡二 相武紗季 小栗旬 深田恭子 長澤雅美 北村一輝

高嶋政伸 田中美佐子 高島禮子 笹野高史 這幾個是也挺常看到滴老牌演員 (醬講應該OK吧..)

整個卡司比上一部篤姬更豐富了 也因為醬子也讓我不得不繼續追追追 

又要為期一年滴大河劇 雖然狠多集 但集集精彩也狠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