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星期三

下禮拜六就要抽獎了 今年負責採買滴我們至今只買了兩項

決定下午去公司最近滴BEST看一下

之前都有收到各家DM 有事先作好功課 只好等到現場看成品

才知道要or不要 經濟不景氣 比起去年預算 今年真是讓人頭痛

反正不管怎麼買 不管怎麼想 公司滴人那麼愛挑剔 都會拿去換

只好想一堆3C產品 盡量都在同一家採買 價格也比較好"橋"

走路到BEST 自己看 真滴不知有啥好看滴 還是要有專員介紹才懂

逛了兩個小時 總算有點收穫 不過我們什麼也沒買滴就走了

目錄11月出滴 現在都1月了 狠多東西都沒了 完全忘了這點

公司今年人挺多滴29人 而我們想滴到滴獎品只有一半 其他是現金獎

老實梭 每個人 錢發一發超簡單滴 不過 BOSS 不愛 他梭一點FU也沒有

All right.. 反正我們也狠仁至義盡了 到時如果有人在"ㄍㄧㄠ" 下次就換泥去買吧!!

Samsonite 尚雷諾 行李箱 
      雖然我比較想要滴是RIMOWA..不過嚴重超支啊..買了這一個其他都不用買了..只好自己去德國再買囉..

Osim 按摩皇冠 
      新品上市買來給大家用用..上次美腿機也有買過喔..真羨慕抽走滴那個人..

PS3遊戲機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這個.. 因為太貴了咩..不過原本設定滴獎項取消..就買吧..

Philip DVD錄放影機 內建硬碟

PSP 最新版
     本來想買NDSL...但有人對他形容"蠢" & "限制18歲以下才能玩".. 那只好改PSP吧!!

IPOD NANO 8G x 2

Panasonic 床頭音響 可接IPOD x2

NIKON數位相機
     這個應該會被拿去換吧..

Seagate 320G 隨身硬碟 超薄 x2

收常家 防潮箱

Sampo 除溼機

殘念獎

 Philips 三明治烤麵面機 
      同事一直狠想要找狠久才看到..沒想到sold out

趴趴走 RV-9 
    看現場實品感覺狠沒質感 專員也不怎麼推啦.. i Robot倒是超推.. 我當然知道啊..但太貴了咩...我也想要一台啊~~

wii + FIT
      去年買過了..再買應該會被唸吧..

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 附烘罩(還有一個忘了) 總共4千大洋
      抽到滴人如果不是我..我猜其他100%滴人都會碎嘴吧.."討債"(台語) 吹風機還買到4千元一付

哈~~ 反正每年我都沒有收到大獎滴名

閔大人命令我要抽要PSP or PS3 我只能梭我也希望嘛~~

不過.. 抽到現金不錯啊.. 我比較愛白花花滴鈔票啦~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