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 星期日 

中午去卡司吃飯 他們最有名滴就是有各式各樣滴煎餃

魚想吃起司口味 卻賣完了   

每份六個 一份價位在99~140之間 另加99元 

就有附湯和小菜喔~~ 等於套餐啦.. 其實還不錯吃

只是在吃滴同時 來點小插曲 剛好候選人在遊行活動

超長滴啦~~ 還有LIVE BAND 在卡車上表演 各式各樣滴大氣球

反正一堆有滴沒滴 狠妙 =..=  


健身工房

吳要介煙 需要運動滴助力  (狠怕在碰到瑰柏翠 )

可惡滴白目二人組 吳和顏安迪就故意叫魚不用下車..

哼~~ 我才沒在怕咧~~ =..= 而且叫我一個待在車上狠無聊耶!!!

還好一進去 是別滴業務帶滴 呵~~ 鬆了一口氣 呼~~~

之前魚就有參觀過了.. 這次再參觀時 .. spa區已經好了...

哇~~ 真好.. 超愛spa滴 狠舒服 (還好.. 即將去泰國滴我 嘿

結果呢.. 在坐下來談時 還遇到瑰先生 (麻滴.. 還給我狠大方滴打招呼~~ )

我當然也要假笑回去 =..= 餘光看到白目二人組在偷笑 懶滴和他們計較 

吳加入了 他要和I 一起相約運動去 魚也有點心動耶~~ 我也要減肥 

過年後好了 等年終領到再梭吧   魚也想要在春吶能露出平坦滴小腹 哈~~


IKEA (國外都發音: "艾"開頭.. 而不是"一"耶....)

去加拿大時才發現 好像只有台灣是特別發音梭.........

吳買了沙發 要去看茶几 (終於買了 下次去不再是發霉滴抱抌了 嘻!!)

反正他沒買 反而魚買了狠便宜又好看又簡單滴衣架 5個才35元 黑色滴

我們順便在那裡吃點小東西 小肉丸感覺狠好吃 可惜他是豬牛相混滴 >_<

不過美國脆薯超讚 還點了 燻鮭魚 加點lemon juice 才可以吃多片一點


姑姑 打給魚 問魚怎麼晚上沒有回去參加"賣面伯母女兒滴請客"

(麻滴~~ 這狠重要嗎?? 是泥朋友又不是我朋友.. )

又開始唸魚要早點回去 (現在是怎樣.. 又換妳開始要碎碎念了嗎???)

煩屎了  我也不想接電話了啦 吵屎 !! 美送到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