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 星期一 月亮進入魔羯座 

凌晨看了 深田恭子滴秋季日劇SP "藍眸與雲" 遇

到楊咩咩 他居然還在公司 剛要下班回家 

他幫I醬滴圖畫好了 蝴蝶結加藤蔓有刺 (太有效率了吧!!) 

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小美 因為他滴暱稱開頭是"小美XXXXXX" 

害我搞個大烏龍  


晚上 

交響情人SP 1 出來了

千秋先輩和野田妹又再度出現  

一樣是狠爆笑滴手法拍攝

正當魚狠黑皮滴看日劇時... 有一個不知死活滴人打來...

顯示滴號碼是我沒看過滴..  "喂... 找誰??" (想梭..應該是打錯滴!!)

男生" 呃~~ 妳知道我是誰嗎??" 

 (靠北~~ 我知道泥是誰.. 我幹嘛還問泥找誰.. 幹!!) 

這時魚大概知道是誰了 我還以為他沒膽打過來咧... 

麻滴~~ 我最討厭打來自己還不梭話 反正泥不梭話 我也懶滴挺泥暖場 哼~~

還自己在那裡梭 "好尷尬..喔~~ " (火~~~~~ 那泥想要我 接什麼 ?? 幹!!!)

狠沒耐心去理泥耶 一六八男    チェリーボーイ 超きらい

這時.. 兩頭都沒聲 他就梭.. "呃~~ 那沒事了!! " 

魚就回他" 嗯..." 下一個動作就馬上掛掉   是來亂滴嗎?? 



好久沒用一下sharp T91滴手機鈴聲 心血來潮滴魚 

就開始製作 結果開了FOXY MSN就怪怪滴了.. 打不開~~

魚就移除重新下載 .. 後來 搞滴有點複雜 懶滴管了 我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