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 星期二 大年初二

看了Jerry&Apple滴食記 決定要去吃吃

早早就訂好位子 晚上7點 遲到了10分鐘

沒想到卻讓我們等了20分 這還挺糟滴

還好有麻咪滴緊迫盯人功夫 都訂位了 難道沒有事先留位子嗎?

不過這天真滴超多人滴 服務生都忙不過來了 客人一桌接著一桌

還好我有先上網作功課 必點菜單都有memo 節省了選菜時間

總共點了18道 哈~~ 太強了 不過我吃滴超開心 都好好吃 沒有地雷

化皮乳豬 皮真滴好好吃 搭配北平烤鴨醬 讚啦~~ 本來要點燒腩仔滴 但賣光了!!

旁邊綠色小菜是皇帝菜(我媽梭滴..) 好好吃 我愛~



冰鎮杏鮑菇 我應該是看到了這一道菜 就決定要來翠園吃吧.. 哈~~ 

狠好吃.. 有梅子粉甜甜滴..




上海醃篤湯 還不錯喝 狠入味 料有筍子 豆皮 ,, then ~ 我忘了



我妹點滴鼓汁蒸排骨 一整個狠普通 不過不會難吃



鮮蝦腐皮卷 讚!! 好吃 搭配醬汁 更對味 腐皮炸滴狠脆 比周氏蝦捲好吃(我媽梭滴..)



久菜鮮蝦腸 搭配醬汁 超好吃 香麻生煎包(妹點滴..) 我不愛 皮太厚 但其實不錯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熱河街滴上海生煎包



椒鹽小黃魚 連我不愛吃魚滴人 都覺滴好吃 夠酥夠嫩 不過一條要138元 不便宜梭~~



香煎久菜果 好好吃 真滴.. 旁邊滴泡菜 也好讚



梅菜叉腸腸 還不錯吃 不過鮮蝦腸比較好吃 (個人覺滴啦..)



老爸愛滴肥腸 雖然我也愛.. 不過我沒吃到 因為還有太多東西要吃了



金銀蛋絲瓜 麻咪梭這是澎湖絲瓜 超好吃 好甜好脆 讓泥一口接一口 雖然狠撐.. 

沒有蛋更好.. 蛋一點也不會加分.. 單吃絲瓜就狠讚了!!



今日必點之一 流沙奶皇包 真滴會爆漿 好好吃 一籠三個



蜜汁叉燒酥 詸樣.. 不知誰點滴  就和叉燒包一樣 甜甜滴



麻咪點滴蔗汁馬蹄糕  內有"馬其" (不知怎麼寫..外表紫色小粒...) 吃起來甜甜滴..

不過麻咪梭這個沒有狠好吃.. 看起來好像蘿蔔糕 別家滴是外表沾蛋黃炸滴酥酥滴



芝麻糊 不錯吃 一口接一口 不至於太甜



鬆脆蘿蔔絲酥角 95元 一上來就秒殺 來不及拍照 不過也好好吃梭.. 必點之一

遺珠之憾 千層芋泥酥 賣光了啦~~ 厚!! 只差這一道沒吃到梭..

好滿足 呵~~ 總共花了我3430 漢神巨蛋卡打95折 一成服務費 五個人吃

愛吃港式飲茶滴朋友一定要去試試喔 沒有推車 是點菜制

對了.. 我們點鐡觀音100元 可以回泡N次  多點人去吃滴才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