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星期三 初三

麻咪打麻醬打滴不過癮.. 下午約了姑姑和姑丈繼續

不過姑姑那裡自己就有一攤.. 只好派出表弟們(一個國一、一個小六)

大家程度相當 不過要不是為陪麻咪.. 我才不想跟小朋友們玩呢..


晚上閔大人載我 跑去看了 YES MAN

Andy 弟弟 都極力推薦此片 本來是不看好滴

看完之後真滴好好看  好笑又勵志 不過我也不太可能因此 everything YES

我和Andy、周先生都愛女主角 Zooey Deschanel

她演過狠多片 但都沒有真滴成名 一開始是在尋找夢奇地裡發現滴

她是演一名老師 小男主角狠喜歡她 後來又在電影台看到綠野仙蹤之奇幻王國擔任主角

賴家王老五裡她是Sarah Jessica Parker的室友 我愛她滴英國腔

不過大頭卻覺滴彼得的未婚妻比較美 嗯哼.. 狠奇妙~~

這部片和墨水心比起來 YES MAN 好看!! 金凱瑞終於翻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