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 星期四 初四

中午被叫醒 但我一直狂賴床 整理好都2點了

想去海生館但他6點就打洋.. 狠怕高速公路塞車

本來要從九如路上 但閔大人開錯 我又肚子餓

想吃MOS可是中正路才有 只好勉強吃M

買完後改改從中正路上 但在那附近已經開始瘋狂塞車

這時已經3點多了 又不找不到警廣電台

只好放棄 打給Andy看他在幹嘛.. 原來他正要出門去找周大哥

周大哥滴台北朋友下來 周大哥在招呼他們

於是大家一同逛街去 大立精品樓上有賣生活用品

都好精緻可愛特別 我好想買雲朵衣架 閔大人都阻止我

只好下次再自己偷偷過來買 哈~~

晚餐跑去吃桔綠愛河店 狠幸運滴 剛好有六人桌

不過食物真滴沒有狠好吃 狠多東西也都賣光了

這時已經9點了 大頭相約大家在綠蓋 但我們只好遲到了





10點多到了綠蓋 炮兒也在 真難得.. 三人開始準備開戰

周大哥又回去招待台北好友 晚點才會現身

凌晨12點多了 炮兒要回家了 該我上場了 換場地到大頭家滴麻將桌

我堅持玩 50 20 其他人 300 100 呼~~ 我開始緊張胃抽痛

因為狠怕打太慢被噹 還好前幾天在家有先訓練速度 

一開始小贏幾把 沒想到後面就都沒贏過了

怕閔大人在一旁乾等無聊 一圈打超快滴.. 二個小時左右就結束

回家睡覺.. 明天終於要出遊去 

不過周大哥和安迪要來個不睡破紀錄 繼續摸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