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 星期六

中午起床 吃完閔大人買回來滴愛心Brunch

準備前往新堀江 閔大人剪髮 而我  目標: 奇拉

其實要去之前有心裡暗想一下 想梭應該會制自

沒想到還是看到狠多自己衣櫥裡沒有滴衣服

也狠久沒看到蘇小心了 連她也發現我胖了

聊個天 待在奇拉滴同時 閔大人去載他朋友陪他去剪髮

兩人也順便逛一下新堀江 聽梭有偷偷來查勤..

但我一點也沒察覺到  聊滴太開心了吧

六點多左右走人 晚餐又在櫻花食堂解決

吃飽回去看昨晚在百世達租滴DVD 香草天空

狠久以前滴片子 但閔大人聽梭狠好看 剛好我們兩都沒看過

就決定去租來看看 從頭到尾都好難懂 直到最後上樓後

才大概了解整部戲在作啥 只是不懂他所要表達滴意思

閔大人覺滴狠好看 洗完澡後 又繼續看電影 the Duchess

我喜歡她 綺拉奈特莉 大概受我媽滴影響 我也愛英國古裝片

內容在講公爵夫人滴一生 狠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