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星期日

中午醒來吃完閔大人買回來滴Brunch

整個人醒過來了 看看外頭滴太陽

夏天該不會跳過春天 直來了吧

下午出門 太陽一整個狠大 

熱到想吃冰 本來想吃青年路上滴紅豆牛奶冰

但想梭已經往回家滴路上 就算了

去7-11買支冰棒吃就好了 到7-11 我又狠機車滴

跑去看一下Häagen-Dazs 看到架上有寫8折

一整個沒看清楚滴 就拿了一盒要去結帳

結果算錢時 看到店員沒有幫我打8折

我就問了一下 店員就跑去放冰滴地方看一下

原來是要買大盒滴才有 473ml 

好啊.. 我不管我就狠帥氣滴 拿了大盒滴了

結果要結帳時 他又梭 i cash 有沒有??

我: 沒有耶.. 店員: 呃.. 這是有配合 i cash 才有打8折耶..

(靠... 泥怎麼不早點講 而我 為什麼又不看清楚啊~~)

於是乎 我也豁出去了 硬是要買到473ml打8折滴 哈根達斯

買了一張 i cash 花了100元 馬上儲值300元

原價一盒299元 用 i cash 只要239元 

店員: 哇!! 泥現賺60元耶.. 好划算喔~~

(他講這句話滴同時 我心想 我一整個白痴到最高點)

(為了那8折 花了400元 當初為什麼不乖乖滴買支冰棒就好)

(閔大人在外頭心想我怎麼搞滴 買支冰棒也是搞那麼久..)

於是我還跟閔大人解釋 剛才是什麼情況

買了一盒芒果百香果口味 沒有讓我解熱滴fu~~

反而是閔大人把冰淇淋當飯吃一樣 超大口滴一口接一口

也好 不然 我花了那400元 最後還吃不完丟掉 才慘吧!!



晚上打給旻紋聊天 討論歐洲之旅到底該怎麼辦

先去滷大王買晚餐 不過感覺今天滴不怎麼好吃 狠一般

不愧是旻紋給了我一線生路 4/10~13 復活節

她叫我這時去找她 順便可以一起出去玩

不然5月底她要忙搬家 而且居留證滴事也未定 

她也不敢貿貿然找房子 萬一證還是沒拿到 就得走人

只能梭德國發證單位也太難為人了吧.. 

也不想想經濟不景氣 2100歐 還叫少 

要不然泥可以看看我台灣啊.. 

碩士畢業生誰能一出來就拿到這個薪水 (平均值)

一整個太超過.. 不過每個國家都要好保護自己國民滴權益

深怕外國人搶走了他們滴飯碗 本國人不就餓屎

也對啦~~ 在國外辛苦那麼久果然值得 一年23天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