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中跑去蕾蕾那修髮 她就梭我怎麼了.. 頭髮是不是都沒在顧.. 髮尾一堆分叉

因為變成直髮後 我超愛玩髮尾滴... 一直不停滴用手梳頭髮 拔分叉 導致我滴髮質更糟

洗髮完我也只有潤髮幾秒就沖掉了 所以 為了搶救髮尾大作戰 買了潘婷Clinicare系列護髮用品

剛好屈成氏有特價 買多少錢有折扣 我就買了二盒修護精華和一罐髮膜

先用了一盒修護精華 不到200元 裡面有總共有5小支 一次用完一整支 一週使用2~3次

因為我滴髮量才剛修剪過 變少 加上頭髮算中長髮 第一次使用時 就覺滴用完整支會不會太油

反正我就用手塗全頭 但不包括頭皮喔.. 頭皮千萬不可以碰到 不然會變油

把毛巾泡熱水用乾後包住 開始洗澡 說明書上說停留4分鐘 

然後就用冷水沖掉 (因為天氣太熱了.. ) 這時可以感覺得到 髮質真滴有差

好像充滿水份 而且把髮尾吹內彎時 (當然別的保養品還是有擦) 可以發現比較不那麼毛燥

重點是有個意外收穫 二天洗一次頭滴我 頭皮超容易油滴我 通常在洗完髮滴第二天

頭皮會變滴超油 瀏海就變滴狠塌 頭皮也會開始癢 狠不舒服

所以我再使用這款修護精華時 超怕這種情況發生 但卻沒有 反而變滴不那麼油不癢了

超奇妙滴... 因為以前我一直以為是洗髮精有問題 沒想到這次使用完後

我在猜會不會是因為髮根也不夠滋潤 所以頭皮就會產生油質 結果就是油頭滴開始

我又是狠討厭洗頭 狠懶滴人 所以兩天洗一次 剛好一盒五支 差不多一個禮拜 

比我一次去蕾蕾那裡護髮便宜很多 呵~~ 又狠多人梭這系列還不賴

不過之前跑去看髮膜時 雖然外包裝狠大一罐 但泥仔細從底部看

就會發現被騙了.. 所以我才一直遲遲沒有買下去 直到被警告髮質狠糟才覺悟

總之~ Clinicare系列真滴不錯梭.. 等這盒用完後 再來開髮膜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