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2 星期五

網路美食部落最近都在報導這家新開幕家常料理

個個都讚不絕口 而且店家主人本身也是在網路美食界狠有名的T姐

(醬子叫她..好像我跟她也狠熟一樣.. 哈~~ 其實根本不認識 )

狠早就想去嘗看看 但總覺滴要人多才吃滴多

本來母親節想去 可是星期日店休 剛好麻咪昨天有提梭要吃飯

我馬上想到美饈集 等到今天早上麻咪確定要去後.. 馬上訂位

店面位於復興二路和苓雅路口附近 7-11斜對面

一進去時 T姐狠熱心滴招待我們 而且還馬上問我

是不是網路上看到滴.. 看到Jerry滴厚... 我狠不好意思滴梭.. "嗯.."

因為我有上網作功課把想吃滴菜都寫下來了

就直接交給T姐去處理 今天滴湯是絲瓜湯 免費滴喔.. 

狠好喝 而且絲瓜都不會黑掉.. 不過夏天好熱.. 

上菜速度超快 .. 沒多久就一直陸陸續續全上完了

蒼蠅頭 超下飯滴 讚~



皇帝菜炒肉絲 我覺滴皇帝菜狠脆好好吃.. 微辣.. 也挺下飯滴.. 肉絲吃起來還好..



薑絲肥腸 酸酸滴口感 也狠下飯 好吃!!



原味炒餅 我跟麻咪都不太愛裡面滴餅 我覺滴餅沒有入味梭.. 反倒是配料炒滴好好吃...

可是妹妺覺得炒餅狠不錯.. 所以.. 每個人口感不一樣..



魚香烘蛋 那蛋顏色好美 這道也好下飯啊~~ 超好吃滴梭...



口水雞 等到我要吃時.. 只剩一塊了.. 趕緊叫他們留給我... 肉好嫩.. 皮有點脆脆滴.. 

狠像泰式椒麻雞.. 但醬料不一樣.. 不過我超討厭香菜滴.. 上面放超多滴.. =..= 



最後一道 芥末海陸肉 網路上梭必點 超多人吃了.. 一點會再點滴一道菜

弟弟吃了第一口馬上梭超讚 那醬真滴調滴好好吃.. 肉也好好吃..



其實還有一道枸杞菜 只是我忘了照.. 也狠好吃.. 大家都讚不絕口喔~~

弟弟梭這是他第一次吃了會想帶朋友再來吃滴店 

雖然點了狠多菜 但其實菜量都不多 

剛剛夠我們5個人都吃一點 醬子就可以吃到更多不同滴菜色

只不過大家都吃好快 讓我狠有壓力耶.. 我超討厭吃飯吃那麼快

這次總共點了8道菜 5碗白飯 還叫了4瓶可樂 總共才花了990元

一整個狠划算耶~~ 而且我吃滴超撐滴 每道菜都清光

下次還想來吃早餐 只是.. 不知道爬不爬滴起來啊~~ 

只是好像停賣了 ?? 真可惜.. 好想去吃吃.. 當作Brunch也不賴..  

店址: 高雄市苓雅一路254號 TEL: 333-2300

PS: 女生們下次聚會可以考慮來這裡.. 狠不錯梭!!

PS2: T姐滴妹妹嘴巴狠甜 最後要走時 問我媽是不是我姐.. OMG~

PS3: T姐..其實我有在Jerry那裡留過一次言啦.. 雖然我不常留言.. 但我都有"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