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 星期六

講了好久滴墾丁行 終於在今天可以成行

因為下午要載弟弟回軍營 下午5點左右才出發

狠臨時滴行程 房間也沒訂就走了

因為此行最大滴目的就是看滿天星

如果天氣不好就無法成行 所以 一整個狠隨行滴上路了

剛好出發前看到Anke滴墾丁行也確定了

她訂滴民宿好像還不錯.. 又狠新..就決定把電話抄起來

反正現在是農曆7月 算淡季吧.. 應該不可能客滿梭..

果然.. 美協 雙人房才1千 情景民宿則梭 今天只剩一間算我1800

因為路程滴關係 在加上時間 到墾丁街已經9點左右了

再打去情景民宿時 老闆娘以為我沒有要去 就把最後一間雙人房送出

不過她狠阿莎力滴梭.. 既然答應我了.. 把剩下滴房間四人房讓我住

還讓我選房型咧 一整個也太好了 有一間VIP四人房 有個大陽台 真讚

最後我決定了這間 老闆娘梭只要另一張床不動就沒問題了 照樣算我1800

還有附停車位 在麥當勞隔壁 民宿外表是燈塔 還有附早餐喔~ 在隔壁

只是我沒有爬起來吃 老闆堅持不隨便給早餐 還跟隔壁簽約咧.. 真滴狠用心





這個厠所設計 除非四人都狠熟.. 否則不是狠怪~ 浴巾和毛巾都是免洗式



來看看其他樓梯間擺設



招牌店狗 嘟嘟 小朋友 狠活潑 牙齒還挺尖滴.. 超愛咬東西 狠可愛



雖然梭今年6月才開幕 不過蓮蓬頭有點小壞 大家還是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