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Buzzer Beat 第10集

我還以為完結篇了耶.. 沒想到還有下一集!!

莉子滴音樂才能終於有人欣賞

離夢想越來越近時 也是要有代價滴

直樹在球季開始前 卻因為腳傷而開刀

菜月還在執迷不悟 一心想要回到直樹身邊

期待下禮拜結局編劇會如何來個完美ending




9/13 車城某海邊

因為墾丁上午下雨 中午過後就有點放晴了

只好跑去車城某海邊 補幾張海邊照

這裡真滴都沒人梭 

有人滴技術爛透了 沒有藍天 表情也沒有狠ok



我只記得 我滴腿狠細 就醬!! 不過這裡滴石頭好多梭~~



9/12

白沙灣 欣賞滿天星 

(雖然沒有整片 但比市區好多了)

好舒服 黑漆漆一片 只有天空是亮滴

這時滴星星才會一閃一閃滴 

而且我還看到流星梭~~ OMG 希望我滴願望能實現

不過年紀大了 如果沒有狠多人一起來這種黑茫茫一片滴地方

其實有點恐怖梭~ 狠怕鬼片及恐怖片情節上演

警覺心一直在 直到我躺在沙灘上 看著星星時

就不知覺滴放鬆了 好想在這裡睡著喔~~

不過遠處滴天空居然在閃電 

其實今天天空沒有狠清徹 不然應該更多星星才是.. 

好心情都來了



9/11

麻咪決定要辭職了 小人實在太超過

既然沒收入了 我就幫她負擔某部分支出

1個月5315 OMG 算一算 我1個月光繳保險和儲蓄就要1萬5

只能梭明年NY行困難重重 只能見機行事了



9/10

昨晚吃太好 今天要輕食



7-11 沙拉和寿司真滴不錯吃 今天三餐都靠7-11來解決



9/9

公司周年慶 酒田日本料理吃大餐 合菜就沒拍了

1人預算1千  第一道生魚片 黑鮪魚居然是急速冷凍

吃起來是口感我不愛.. 而且魚腥味好重.. 搞滴我快吐了..

不過愛吃滴人覺滴這樣狠好吃.. 嗯...

處女蟳1人半隻 本來我不想吃滴.. 因為狠麻煩

結果還是動手了.. 真是自找麻煩啊~ 

烏骨雞湯.. 這算是日式料理嗎?? 

湯頭狠讚.. 不過我不敢吃黑色滴雞肉

手卷普普.. 竹筍對切一半 下部挖空 

切小方塊有起司調味 不錯吃

海鮮火鍋 料狠豐富 冷盤 只有鰻魚蛋卷好吃..

螺肉片+黃色飛魚卵 還有橘色小方塊不知啥卵 都超鹹滴

魷魚子聽梭比烏魚子更貴 可惜我對這個一直都沒興趣..

鮑魚片.. 真好吃.. 好新鮮~  香魚1人1條200元 裡頭2/3都卵 

吃完這條魚我就飽了 甜點 西瓜和布丁 普通 紅豆湯 有點太甜

男生配sake 女生配奇異果汁 狠新鮮好喝 

吃了這一餐胖了我1公斤 天啊~~ 又要開始努力瘦回50點多~



9/8

Buzzer Beat 第9集

菜月一直耍心機害滴莉子心情狠down

直樹雖然對菜月沒fu 但為了怕莉心亂想

也沒把和菜月見面滴事跟莉子梭.. 

害滴莉子真狠難過 而且決定回老家了

oh no~ 預告 下禮拜是結局耶.. 

怎麼只有10集 拜託.. 感覺還有狠多事沒交代清楚耶..

莉子滴小提琴夢不是有實現滴可能了嗎??

直樹滴球季不是剛要開始 可以好好發揮嗎??

さようなら 是怎樣?? 別閙了~~ 

該不會是因為山P得到H1N1才不得不提早結局吧?!



9/7

忙忙忙 



9/6

悶在家裡一整天 不開心

晚上去六合夜市吃方記水餃 



一粒4元 貴爆了~~ 也沒啥特別滴.. 醬油吃起來居然有點梅子味 怪 總之.. 是超級普通滴水餃罷了 不開心



吉林滴水餃仁 好吃太多了 又比較便宜 水餃滴大小也一致 美觀多了 

六合夜市果然是讓觀光客去滴地方 從星期五開始一直吃到不好吃滴東西 不開心

所以跑去苓雅市場吃好吃滴花枝意麵 稍稍安撫一下 傷受滴味蕾

吃飽到中央公園散步去 晚上大頭CALL 打麻將 

一上桌 安先生馬上碰到姐姐大三元 儍眼  害我打滴超緊張 

有姐姐在果然氣氛不一樣 而且速度之快 2小時內結束(對我來梭啦.. )



9/5

Tiffany他們相約上台北夜店

嗯.. 想去.. 可惜沒錢.. 不想再超支了

家裡滴東西一個接著一個壞

麻咪狀況也越來越不好 都是更年期惹滴禍

唉~ 女人怎麼會那麼命苦 

下午跑去找蘇小心 買了件西裝外套 

晚上跑去看地獄魔咒 雖然狠多畫面都狠搞笑

但對我這個不擅長看恐怖片滴人來梭 還是被嚇個半屎

回來後睡覺超不安寧 狂作夢 

第一個夢 夢到好友被自己滴老公虐待 她向我求救把影片傳給我

而我為了躲她老公向警方報警 開始了一場追逐戰

第二個夢 忘了!! 就醬子一整夜忙著作夢



9/4 

早上昏沉沉 在厠所跌個狗吃屎

好痛喔   早知道來杯 city cafe

晚上 Tiffany回台 她想吃海鮮 於是相約去旗津

結果大頭選了一家超難吃滴 萬三

麻滴~ 桌子超髒 菜不是現煮滴 還要自己端

海鮮超不鮮 便宜又啥用.. 絕對不會有第二次!!

突然好像東港滴阿仁 鮮甜啊~~
 


9/3 早晨 久しぶり 50.8

終於又有新進展了..



9/2 

最近喜歡聽AYUMI滴歌 Sunset

好好聽  

もっと 侧に居て
もっと 信じさせて




9/1  機車咧~

下班回家路上 榮總那一段大雨

就那一段總是下最大 過了之後一滴雨也沒

狠愛找麻煩耶

晚上7點多麻咪才回來 原來被小人纏身

希望麻咪別把自己搞滴太累啊 小人快退

Buzzer Beat  

讓我再度感受到熱戀滴甜蜜

直樹 泥太過份了.. 居然放莉子鴿子

而且是在晚上傾盆大雨耶~~ 

為了前心機女友

有必要貼心到這個地步嗎?? やさしい過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