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星期六

今天中午天氣一樣熱到爆 連剛從德國回來

熱愛曬太陽滴Karin 也快要發瘋了 

大家陸陸續續滴到達 趕緊進去吹冷氣

好久不見滴大家 無法控制滴大肆聊天拍照

還好拉芬朵狠貼心滴給我們一區 醬子就不怕吵到其他客人



真難得幾乎全員到齊 除了蘇小心 因為要上班 辛苦泥囉~~ 

正當服務生要和大家介紹菜單時 我想還是我一個人先聽就好 

不然要大家安靜好像狠難梭.. 

我點了和上次一樣滴泰式酸辣牛奶鍋 280 附一杯紅茶 (因為上次沒拍到 :P)

鍋底



菜盤



豬肉 狠新鮮厚~~



火鍋沾醬 其實不需要 因為鍋底口味已經夠重了 麵包放進鍋底 超好吃

只有我一個人點火鍋 其他人點滴也來介紹一下 好像都不錯吃..

咖哩雞飯 有附湯、紅茶 150左右吧..



不錯吃.. 不過感覺和我滴泰式酸辣鍋底挺像滴..



還有三明治 麵包可以選擇法國or拖鞋麵包 有濃湯和鮮奶茶 價格也在150左右 有收一成服務費

二點左右就結束了 感覺好像也沒聊到啥厚.. 之後大家各有各滴事忙..

Gabi要帶小朋友回去睡午覺.. 旻紋要回家收拾行李晚上上台北 丹嘛~~ 嗯...

瀞惠和她老公也自己跑去逛街了... 還好我有自知之明 昨晚就先跑去奇拉看貨 嘻~~

至於陳靜儀厚.. 根本沒跟她聊到  就給我走人了.. 泥快點過來跟我解釋一下啊~~

多多和她老公也是帶著小抹茶回家了.. 畢竟天氣太熱了.. 真滴不適合到處走動啊!!



對了.. 順便介紹一下今天滴穿搭.. 就是明明是大熱天.. 應要有點秋天氣息 只是我把長袖綠針織長版外套給脫了

感謝瀞惠協助拍攝.. 哈~ 應該是厚... 無意間拍滴..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這時在幹嘛!!



外面是 佐丹奴 ladies 特價時買滴 一件1千吧.. 忘了.. 當然是有蘇小心陪我才會買..

內搭白色上衣 稍微滴有點公主袖 淺色牛仔南瓜褲反褶短褲 黑色楔型涼鞋

右手滴裝飾是髮飾 學我滴女神北川景子滴.. 呵~~ 因為她在Buzzer Beat 都會醬子用..

中間繫上細皮帶找出腰身 除了佐丹奴白色麻質罩衫以外 其他全購自奇拉商行

所以.. 蘇小心 奇拉商行沒了.. 我就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