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狠少在擦 由其還要卸掉超麻煩

[之前腳指頭都沒在卸 被搞滴狠糟 現在有點月球表面]

現在上班 如果手上有點顏色 又怕老人們無法負荷

我根本狠少在買指甲油 今年年初買了小香 505 就熄火了

不知為啥 暑假開始 突然 心也像放了假一樣 不受控制

因為momo台打折 198元/瓶 先買了 OPI NLE42
 


之後又在噗浪被人放滴火燒到 UNT 和酥小心合買了[船長的派對]

重點是 UNT PR025 蕾絲煙圈



本以為會就此打住 沒想到又被燒到 essie easy to go 快乾 top coat 還不錯用!!

又敗了OPI史瑞克



因為之前用無印良品去光水缷小香505 發現指甲變黃了

以為自己發生了什麼時.. 嚇屎了!! 就又敗了底油和指緣油



左:Essie Ridge Filling Base Coat 中:杏仁指緣油 好香.. 我愛那味道!!



OPI DS系列 好像都是和設計師合作 價格比較貴 有限貨??

這瓶 DS 037 紫金 好美 不過缷掉要敷去光水久一點

有比亮片好卸狠多 之前有陣子狠流行有亮片 害我每次卸都超久滴



上次試擦了酥小心買滴Essie熱可可和土耳其玉 就忍住想追加

左: OPI F15 和 B85 顏色超像 和小香505 顏色差不多

我發現Essie熱可可和小香505也有點類似


momo最近也有OPI小特惠組 二瓶488元

左: NL F20 右:NL S46 NL S46 有點不是我滴菜


下面這三瓶是朋友買滴 到貨時 試一下色

OPI 大圖左起 F13 F16(裸色和UNT蕾絲煙圈一樣)  F15(和小香505一樣)



友人中買了OPI F15 和 B85 顏色也太相近了 F15比較重 B85比較淺 照起來根本一樣嘛!!



以上 暑假結束了 希望我滴 [指甲油瘋] 也能一起結束吼~

之後要來瘋狂擦才夠本啦..

總結 雖然我手殘 但好塗程度 小香=Anna Sui > OP I> Essie >UNT=紀梵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