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最近打滴超大 而且瓶身超可愛 顏色也狠美麗

蓋子用大拇指就可以輕鬆搬開 使用前要搖一搖 因為不可能倒一次就夠



所以 中間在敷眼妝時間 液體有可能又變回兩層 只要出動大拇指一按 又可以輕鬆關上

不像L'oreal 蓋子居然不是連住滴... 怎麼和我在奧地利買滴包裝不同啊~~

害我使用時 每次都還要把蓋子再蓋上轉一下搖一搖 而且他滴兩層超容易分開滴

搖沒多久就又分開了 我每次卸妝大概都要倒個6次左右 那我就要開蓋各六次耶~~

超麻煩滴.. 而且總覺滴台灣滴好難卸 但網路上還是狠多人推梭..

所以 蜜妮這次主打[不必反覆搓揉]非常吸引我 當然粉紅色也是重點 哈~

忍不住想要馬上使用 大概敷個10秒吧~~ 上面是敷第一次滴效果 下面是有搓揉滴



我覺滴還是需要搓揉啦~~ 除非泥不怕傷本 一直敷好幾次.. 而且還要有耐心~~

不然我覺滴這瓶只要一開始敷個10秒左右 眼妝大概就會被溶解

只要稍微搓揉幾下 就可以連內眼線也清滴乾乾淨淨 真滴狠不錯梭~~

我滴睫毛膏都是上超多層 用蜜妮也能簡單輕鬆卸乾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