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因為最近狠瘋C牌洗臉機 想趁母親節有分期活動再入手 搜文時 意外發現這台

因為有愛 馬上收到 馬上使用 馬上PO文 簡陃開箱文 哈~~

外盒包裝標示

 

內容物 美容機 底座 旅充

 

第一步驟 先把化妝棉套上 在把化妝水倒上 我是用專科化妝水

 

按鍵左上是MODE/模式 有三種 CLEANSE/洗清導出 MOISTURIZE/保溼導入 MASK/乳液面膜導入

每種模式都5分鐘 有分 弱 中 強 3種程度

使用時手要握好把手 離開臉就會停止記時 很貼心設計 但機器有點小

剛開始使用.. 有點不太順手

 

臉部結果 沒啥成就感耶.. 平常我都只有用GIVE & GIVE 滴美容液 洗臉&保養

沒擦其他的了 原來這樣清潔就夠了 ?? 還是專科化妝水放太久 沒啥導出 XD

 

在來用脖子和背部 仔細看 好像有一點成果

 

 

之後第二步驟我就上 維納斯美容液+小鯊油 作保溼導入

第三步驟則是用乳液或面膜導入 老實說我沒那麼多步保養 也沒保養品

面膜也在幾年前天天敷面 直到某天居然無緣故過敏 就再也不敢使用

只好從閔大人那裡翻出Dr.WU VC微導水嫩面膜 老實說已經過期兩年了 XD

很不怕屎滴拿來試用 當然導入5分鐘後結果 我立刻拿下 就算面膜還沒乾

 

結果~ 其實我是要訴求黑鼻頭粉刺導出和毛孔縮小

 

 

但第一次用完沒達成我滴夢想 不過真滴如網評所說 保養品超好吸收

平常我洗完臉 擦上維納斯+小鯊油 過了1小時後 臉部T字還有點油

以為是現在天氣熱 結果今天又保溼又用面膜 臉一點也不油 

OMG~ 好嗨心 著魔滴心 不會白費了 科科~~ 

只是真滴如大家所言 每個模式都固定5分鐘 一整個好天長地久啊~~~~

我看.. 以後我要把保養品都移來書房這裡了 噗 

 

對了~ 我是在Y拍買 想要拿現貨4540+60運費 賣家常跑日本 

機器本身有一年保固 賣家還會願意幫客人帶去日本維修

只是台灣內陸運費自理 我覺得這點不錯 有考慮到 就多花點錢買保障囉~~

原價日幣好像19000多 換算台幣也要6千左右 其實Y拍不貴 

花了我兩天瘋狂比價 連最愛滴日劇都沒看.. 哈~~~

 

 

 

 

4/8 update 附上日立賣家 & give & give 網址

懶人瑜.. 夏天才會天天洗澡.. 昨天洗了 今天當然沒洗囉..

不過臉 腳底 重要部位 還是會天天洗啦~~ 嘿...

脖子就會用give & give 美容液帶過

之後用日立 N820 用化妝水導出  真滴有很髒耶.. 哈~~ 

 

因為現在用導出滴專科美白化妝水 好像放了快3年了 XD 怕因為醬子沒效

看來.. 平常我沒用洗顏用品 只用美容液洗臉 真滴OK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