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天氣不太好 高速公路上 無雨->小雨->大雨->超大雨

就醬子一直重覆 還好到達目的時 沒下雨

先去比薩茶坊吃點東西 墊肚子 這裡是賣Pizza 焗烤 義大利麵

挺便宜滴 愛坐多久聊天都沒差 狠適合一群朋友來這裡殺時間


食物還不錯吃 我比較愛Pizza 還挺多人滴 3F還有包廂耶~~

來台南當然要吃吃吃 懷舊小棧 雖然我沒聽過 不過好多人喔~~

五妃路上 杏仁豆腐冰 狠有名 聽說在旗津也有分店了?? 改天再去吃



料都狠實在 地瓜煮滴軟硬甜度適中 值得來吃看看!! 份量還不少喔~

之後去民宿check in 是朋友親戚開滴 在住宅區內 一棟才五百萬左右

4個房間都有衛浴設備 兩個雙人房 兩個4人房 1F還有一個房間 好便宜梭~



放個東西 小小休息一下 跑去安平老街散步去 本來要吃棺材板

但友人覺滴太油 不想吃 韭菜盒子又賣光了 啥也沒吃到 @_@



晚餐在花園解決 真滴狠不想來這裡 人多又熱本來狠餓到這時就飽了

買個泰式酸辣杏鮑菇 可麗餅 烤鴨夾餅 then 甜點 優格冰 over!!


想吃越南河粉啦~~ 我再也不想去人擠人滴夜市了

題外話~

好久沒有大家出去走一走了耶.. 大家都快各自過各自滴了

不要吧.. 快點計劃要去哪玩啊.. 新車不是要來了嗎??

題外話2~

平口連身褲一直被某人嫌氣 但我都裝聽不見 但穿脫真滴超麻煩

由其要上厠所時 而偏偏我一天要喝上5000cc 能不瘋掉嗎?

反正趁著我還算瘦時 能穿出來亮一下 不然 之後 就消失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