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暴力特區2 還不錯看.. 

AFTERNOON TEA 好吃  份量不少

2012 災難片 超多人去看滴 也不錯囉~~



11/14

10點多起床 吃早餐 (早餐真滴狠重要..)

悠閒滴看了幾部日劇

下午出發去新堀江去奇拉

大家都還沒吃 就點了麻吉 冷天吃泡菜鍋燒意麵 真讚~

喔~~ 今天看到我滴夢想軍靴 耶!! 真皮..

醬子她就不會哪天又改我掉皮了... YA~~

另一雙毛毛平底休閒鞋 沒有黑色梭.. L size

可是我狠想要啊~~ 算了.. 不強求.. 有軍靴就滿足了 噗~~

晚上.. 大頭打來約打牌 加上丹 一開始滴速度根本就是一圈1小時

還好後來有跟上 合氣一片 沒什麼大輸大贏



11/13

耶~~ 蘇小心回來嚕~~

下班馬上衝去 蘇小心

在網路上看到超多想敗滴東西都忍住了..

只為了等這一刻啊~~ 兩個月了梭...

一切都值得..哈~~ 因為我想要滴蘇小心都有買梭..

果然好朋友是心靈相通滴 嘿~~

蘇小心... 我真滴不能沒有泥啊.. 奇拉千萬要繼續下去啊

今天心情好好 至於敗了啥.. 我也懶滴拍了..



11/12

又開始跑步了.. 雖然兩個禮拜沒跑了..

不過狀況還可以.. 至少跑完3首歌.. 哈~~

果然乾跑比較難跑滴比較久..



11/11

快下班時同事買肉包回來請大家吃

吃完一個 好飽啊~~ 不過狠滿足

回到家 麻咪今天有用羊肉爐補湯 好好喝

高麗菜和菜頭放在湯裡吸汁後 會變滴超。好。吃。

一口氣就把剩下滴菜湯全部解決 好撐啊~~

吃完後 看到肥肚狠受不了 跟麻咪梭.. 

"下禮拜開始減肥餐吧!!!"   

看到雪倫介紹好物 "肌研Hada-Labo"

下班去屈成氏補生活用品時 順手帶走了 極潤保溼化妝水



晚上敷完臉用.. 真滴有保溼 不會乾乾滴耶..

而且雖梭名字叫化妝水 但這水是有厚度滴..

內含玻尿酸喔~~ 使用量大概一個10元硬幣就夠了吧!!

讚讚讚~~ 最愛這種便宜又好用滴保養品

冬天到了.. 臉也要適時滴給他滋潤一下囉!!

PS: 看完了JIN第5集才知道.. 原來梅毒那麼恐怖啊




11/10

dede好久沒洗澡了:P (因為她狠愛乾淨..都一直在狂舔毛)

身體也不會臭臭滴 嘴巴也是喔!! 所以~ 我都超久才幫她洗澡

今天心血來潮 幫她剪指甲 聽到放水聲時 就狠害怕想逃走

洗完香噴噴 只是心裡應該狠不爽吧~ 還有吹風機也討厭





11/9  busy day

下午忙著盤點 就下班了 時間過滴超快

麻咪又打來要去吃麻辣火鍋 下班後又趕過去

飽到快吐了 回到家快10點了 洗完澡又快11點了

沒時間敷臉 把粉紅系男看完了 我想我愛上岡田將生了

接著上檔滴就是Liar Game II 耶~~~ 11/10 好期待喔



11/8

今天穿滴有點民族風 哈~ 自以為:P

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吃泰國菜 在屋頂附近 

復橫路和林森路交叉口 有一家泰國料理超便宜又好吃





11/7

今天和丹妮一起去用頭髮 早上11點到下午5點

重點就是染加燙髮根吧.. 花了我大把銀子.. 

一下子11月刷卡額度又沒了

要離開時 發現我滴RL襯衫滴袖扣不見了 好心痛啊~~

雖然這件沒多少錢 但袖扣是重點耶.... 氣



晚上又一起去找gabi 靜儀也有 聊個天 幫靜儀選了個可愛尾戒



11/6

好狠多了.. 但是不敢喝熱開水以外滴飲料

我要乖乖滴把藥吃光啊~~



11/5

生病加上盤點 頭痛到不行



11/4

硬撐了一天 早起後喉嚨好像沒有那麼痛了..

但整體感覺並沒有狠好.. 頭有點昏沉

看在最近H1N1滴份上 去看醫生好了

本來想梭滴個蜂膠應該就沒事了吧??

下班衝去看耳鼻喉科 媽呀!~ 超多人 好討人厭滴藥味..

醫生聽到我喉嚨痛 馬上幫我喉嚨擦藥

痛到我噴淚 痛到我不想講話了

鼻塞~ 就用兩個長棉花棒插入鼻孔 整個有夠醜

還打了一針 .. 才短短幾分鐘滴看診

讓我有點筋皮力盡滴fu~ 回到家好不容易吞了幾口飯

準備要吃藥時.. 一拆開裡頭居然有5個藥丸 .. 我快昏倒了

我最討厭吞藥丸了.. 一次只能吞一顆 ..   好痛苦啊~

最好是有效喔!!!!!!!!!!!!!!!!!!!!!!!!!!



11/3

起床感覺不太對.. 喉嚨痛

那A按呢.. 剛好Period又來.. 

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只好狂喝熱茶..

只有這時..我才會覺滴白開水好喝啊~~



11/2 Mein Geburtstag

Afternoon Tea 沒吃成 跑去吃櫻花拉麵囉~

這次吃正宗拉麵 也是好吃滴沒話梭.. 

湯要喝完是一定滴.. 超飽滴.. 

再醬下去... 胖是一定滴

上禮拜都沒跑步梭.. 

我滴2手Gucci包 遲來滴禮物  花哈哈~





11/1

本來下午計劃要去十全看殺人犯

結果大頭打來炮兒回來了 就去綠蓋聊個天

後來炮兒要趕回台北 我們就去看奪魂鋸6

一開始超噁心 吃太飽去的人真滴會想吐

看完本來要打麻將 可是少一"卡" 找不到人

只好去吃飯喝酒去 梭是小喝 結果還是有人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