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下午看牙醫去 下排兩顆牙齒有往前傾

因為上排門牙太大顆 所以咬合時會有縫細

久而久之 下排為了迎合上排會慢慢往前傾

維護器下排每天要加強戴到12個小時囉~

不過我現在狠偷懶滴只有3天梭

晚上請客 超難吃滴黑松大飯店 我動沒幾口



穿醬子會不會怪?? 其實我中間還有用腰封 

感覺好像不應該用腰封 應該用個腰帶就好 在骨盆附近就好

晚上大頭還丹去中華路和民生路口附近滴比利時餐廳聊天

生啤酒300暢飲 對愛喝啤酒滴人來梭狠划算喔~

這裡滴氣氛超溫馨 狠適合家族聚會 哈~~

今天晚上滴高雄 一點也不冷 但我還是穿了皮衣和雪靴出門 噗~



我戴這帽子不好看嗎?? 蘇小新.. 我醬子戴對不對啊~~~



10/30

魔鬼代言人」(Devil's Advocate)

國中滴電影 好好看喔~~

看完後頓時什麼慾望都沒了

刺激1995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英文片名和中文一點關係也沒

只要有一絲希望 就決不放棄!!

連看了兩片經典影片 真讚



10/28 2009秋季日劇

Real Clothe 原來是穿著Prada滴惡魔"日版

不過我還是會追 還不錯看

仁醫和東京dogs 超好看!!!

My Girl 確定不追 太一般般 而且 艾巴君已經不是我滴菜了

小公主..再看一下好了.. 最近都貪看日劇搞到1點才睡

隔天上班眼睛酸啊~~ 真是對不起我滴雙眸



10/27 city cafe 卡斯柏 et 麗莎

又增加兩名成員

卡斯柏愛蛋糕



麗莎喝咖啡



意外發現麗莎還挺可愛滴~~



10/26 

整理衣櫃時 發現我居然還有挺多大衣滴

buberry 軍綠色  綠色格子 黑色 白色 卡其色 麻咪年輕訂作滴深藍空姐版

還好沒有買到重複滴 我想今年冬天不會再敗大衣了吧~~





10/25

天氣變冷了 晚餐跑去吃櫻花拉麵狠適合

吃飽去IKEA逛街買床罩

回家後看電影 大道五衛門 一點也不愛

和天地人雖然是同一個時間點滴歷史故事

但內容也差太多了 讓我狠難接受耶~~

獵殺代理人 好看~~ 如果之後滴世界都變成醬子 狠恐怖梭..

Movie Star 播放 Live殺人網站 也狠好看 看似隨機殺人滴背後

原來有一段可憐滴故事 但也不能因為醬子就隨意報復吧!!



10/24

終放和曹小馨約會成功 跑去十全看時尚女王香奈兒

之後跑去綠歐蕾聊天 綠歐蕾滴東西跟綠蓋比起來

真滴便宜又大碗 好不好喝我不知道 因為晚上風大

我點了熱茶  頭超油 只要載帽子出門

Upper Playground 軍帽



是梭耳邊滴痘痘.. 泥快點好啊.. 要好不好滴狠討人厭耶~~

晚上跑去燈塔聊天 除了有曹小馨好久不見滴成員外

多了一個新人 阿美族學弟 而且他還認出來某人 

因為他之前在十全百世達打工 曹小馨人超好 一直幫某人梭話

狠想跟她梭 泥來當某人滴發言人好了 噗~~~

是梭.. 學弟天秤座可以來補小胖缺 某人巨蟹可以補周缺

周某人真滴狠過份 交了新女友完全不理我們

大頭和安迪打電話都沒在回 大頭昨天還在巴扣遇到他

陪女友來聽劉宣滴放歌 唉~~ 看透透ne



10/23 高雄電影節 246奇幻公路

原本滿心歡喜要去看我滴愛人 惠哥哥

沒想到 他人出現滴時間也太短了 2次 共7秒

而且不是演戲 而是受訪問 Verbal那段為啥要放在這裡

真滴狠糟 超糟 無敵糟 全場滴人應該都快吐血了吧

簡介有提到淺野中信 也沒出現 工作人員當場也沒有解釋

氣炸了 雖然沒花多少錢 但浪費到我滴時間啊..

我寧願去跑步梭

穿搭照





10/22

我弟真滴當兵久了 腦子都大便了

頭髮剪短不知幾百年了 今天又問我 "咦..泥頭髮剪短了喔??"

我直接青他梭 "泥眼瞎嗎??"  而且泥問了第3遍了嘖!!!

當兵真滴會讓人變笨



10/21 高雄電影節--韓版陳宇凡之驚駭糖果屋



是一部驚悚溫馨片 依據格林童話改編 

整部片用色鮮艷 飾品也都狠講究 片長快3小時

好好看~~  男主角千正明真滴長滴好像陳宇凡 哈~~



10/20

好久不見滴姑姑打來找妹妹

跟我小聊時 內容真滴我狠不愛聽

還沒散喔?? 什麼時候要結婚..

她覺滴是開玩笑 沒啥意思 但我個人聽起來狠美送

雖然姑姑在我小時候對我狠好 但長大後不熟了

所以她開玩笑滴口氣 狠不符我滴胃口

我現在一點也不想結婚好嗎.. 沒計劃不行嗎

這是我滴人生 我還長不大 想待在家裡和麻咪永遠在一起

醬子可以嗎?????????????????????




10/19

一整個狠不順耶.. 一直出包 雖然不是什麼嚴重滴失誤

可是~~ 狠不爽咩!! 怎麼我會那麼粗心 

為啥不能在細心一點呢??



10/18

2009高雄電影節已經開始囉~~

今天早上跑去看 家鴨和野鴨的置物櫃



照片來源:http://drama-movie-star.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22.html

一開始有點搞笑 後來越來越沉重 

還不錯看梭~~ 

中午跑去吃原燒 超飽 飽到晚餐不想吃了

可是~ 晚上大頭約出門 還是跑去一品香吃了一下 :P



10/17

中午左右起床 來個早午餐

秋季日劇已經開始上檔了.. 仁醫第一集超好看!!

下午去看牙齒 之前矯正完後 每半年都要回去復診

可我卻豬頭滴連續兩次都忘了帶維護器 嘖!!!

不過大致上牙齒是沒啥問題.. 只是是我刷牙滴方式錯誤

上排臼齒兩邊都有一小角被我刷不見了 :P

左邊最嚴重 超敏感滴 那種酸超不蘇湖梭 =..=

牙醫幫我補回去了.. 以後刷牙要以劃圓滴方式 勞記!!!

then~ 跑去漢神



10/16 

今天晚上也跑步去

天氣涼爽令人怠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d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